欧洲地板人气品牌LICO丽蔻以创新应用赢得客户青睐

icon 2016-04-07 11:30:39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2日-24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举办,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携欧洲软木地板人气品牌LICO丽蔻参展,极具创新的LICO丽蔻地板吸引了大批观众参观,问询、拍照,成为展会上最...

  2016年3月22日-24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举办,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携欧洲软木地板人气品牌LICO丽蔻参展,极具创新的LICO丽蔻地板吸引了大批观众参观,问询、拍照,成为展会上最受观众追捧的明星产品之一。 

欧洲地板人气品牌LICO丽蔻以创新应用赢得客户青睐

   1998年成立的瑞士LICO丽蔻公司,是一个具有高度现代化的全球性的生产企业,致力于专业品质、开发创新产品。LICO丽蔻并用创新精神不断的革新着软木地板行业,拥有多项软木地板生产行业的领先技术,短短的几十年便发展成为软木地板的龙头企业,产品畅销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 

欧洲地板人气品牌LICO丽蔻以创新应用赢得客户青睐

   LICO丽蔻牛皮复合地板

  作为欧洲软木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LICO丽蔻拥有多元化地板生产线,产品丰富而极具特色,包括:软木复合地板、彩印软木复合地板、LVT复合地板、牛皮复合地板、亚麻复合地板、石材复合地板、编织复合地板、GIKO复合地板等。LICO丽蔻地板花色多样、超强耐磨、触感温暖、隔音降噪、适用于敏感人群,特别适合有儿童、老人的家庭,是现代家居装修必选地面材料。

欧洲地板人气品牌LICO丽蔻以创新应用赢得客户青睐

   在全球市场取得骄人的成绩,促使LICO丽蔻不断升级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生活品质。本次展会上吸睛热点彩印软木地板在去年就赚足了人气,今年LICO丽蔻携带升级品质的彩印软木地板归来,图案更加丰富,色彩更加细腻更加逼真,动人的色彩更加持久且抗光照。

  对消费者需求的把握,对地板品质的钻研,以创新为核心,以消费者满意为宗旨,LICO丽蔻将携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把更多的好产品呈现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为中国家庭的品质生活增色添彩。

欧洲地板人气品牌LICO丽蔻以创新应用赢得客户青睐

  关于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家居采购集团,主要经营原装进口的地板,卫浴,瓷砖,涂料,家具和整体家装等诸多领域,目前旗下代理六十余家国际一流的家居品牌,凭借高效的供应链系统、稳定充足的库存及专业的配套服务体系,致力于让追求高品质与专业服务的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够以相对合理的价格,享用到欧洲高端的进口家居产品。秉承“用专业家居解决方案,让更多顾客持久满意”,目前在中国100多个城市拥有300多家门店及相应营销服务团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