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牵手国家击剑队 引领家居行业无醛化变革

icon 2016-04-07 19:30:11
icon 0

摘要:4月7日,德尔召开“无醛+ 未来家”——中国国家击剑队战略合作签约暨2016奥运年无醛战略发布会,宣布与中国国家击剑队达成奥运战略合作,旗下德尔地板及百得胜衣柜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高级赞助商。

德尔牵手国家击剑队 引领家居行业无醛化变革德尔&国家击剑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6年开春以来,家居绿色环保趋势愈发深入,地板行业也迎来了一场绿色变革。4月7日,德尔召开“无醛+ 未来家”——中国国家击剑队战略合作签约暨2016奥运年无醛战略发布会,宣布与中国国家击剑队达成奥运战略合作,旗下德尔地板及百得胜衣柜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高级赞助商。会上发布了无醛添加和无醛芯系列全新产品,同时,德尔旗下百得胜衣柜也发布了全新无醛定制衣柜,为无醛家族迎来新成员,此举再次奠定了其行业环保品牌领军者的地位。

  叠加优势 抢占无醛地板蓝海市场

  德尔地板以“无醛”为主打卖点,定位环保,其主推的无醛地板系列定位中高端,在一线城市和高收入群体中有很好的接受度。德尔今年的策略是要普及无醛,全面无醛化,这意味着不但无醛系列产品的品类会更多,而且价格也会降下来让大家能接受。

  发布会上,中国国家击剑队领队王键以及德尔董事长汝继勇在谈到此次战略合作的时候表示,“这是一次极致与极致的碰撞!”击剑作为一项精英运动,追求的是一种极致精神,这与德尔地板无醛产品追求极致环保的精神不谋而合。

德尔牵手国家击剑队 引领家居行业无醛化变革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董事长汝继勇致辞

  汝继勇就德尔品牌产业整合与发展进行了讲解,尤其是近几年,德尔在石墨烯新能源产业重点进行了开发,并对现有的家居产业进行了优化。同时,德尔还顺应新时代的变化,相应政府提出的供给侧改革,全面布局互联网+新能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德尔将会对外发布针对石墨烯在家居产业中的应用成果。

德尔牵手国家击剑队 引领家居行业无醛化变革

德尔牵手国家击剑队 引领家居行业无醛化变革德尔董事兼地板产业执行总裁姚红鹏现场讲解

  德尔董事兼地板产业执行总裁姚红鹏表示2016年是奥运之年,极致的精神在这里相遇,碰撞出火花,奥运年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德尔赞助中国国家击剑队出征巴西,同时将秉承对环保的极致追求和全球化的设计理念,借力奥运年营销,让德尔地板走进更多消费者家庭。同时,他用“遇见、听见、看见”三个关键词,对德尔地板进行了重新定义,在2016年,遇见体育的力量,听见精致的声音,看见执着的精神。

  追求“极致” 借势奥运跨界营销

  击剑运动是一种极致运动,所谓差之毫厘失之千里,0.01秒都能决定胜败,德尔地板用“全世界无醛世界”的口号,始终坚持极简而又苛求品质的中高端产品定位,中国国家击剑队则作为一种精英运动的存在,不仅一直肩负着奥运精神的传达,也逐渐由小众认知走到大众接受。“极致与极致”,德尔地板用这个简单的形象来让人们接受无醛概念。

  如果说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的终极梦想,那用户的极致体验则是德尔一直追求的目标。德尔坚信产品的最高标准就是用户的需求,每一次产品的革新,都源于对用户需求的一次深入解读。无醛环保,用匠心研磨,德尔地板及百得胜衣柜正是用这种极致的工匠精神快速出击突破环保领域,引领整个家居行业的无醛化变革,开启全民无醛家的绿色生活方式。

德尔牵手国家击剑队 引领家居行业无醛化变革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致辞

德尔牵手国家击剑队 引领家居行业无醛化变革德尔无醛芯地板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表示,环保作为近年来持续关注的热点议题,不仅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大事,也关系到每一个人的生活品质。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是总理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关于环保的重点任务。德尔地板已经坚持环保16载,目前年销售面积突破千万平米级,稳居行业前三,其无醛系列产品截至目前已经累计服务了50万户家庭;在今后的环保之路上,德尔无醛添加、无醛芯系列的全新升级产品以及旗下百得胜无醛定制衣柜的发布,将进一步促进家装行业零污染引领家居无醛时代,推动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的形成,其在无醛环保领域的创新也将引领整个行业的变革。

  领跑行业 无醛新品惊艳亮相

  德尔地板一直在追求极致环保,从2013年推出无醛添加地板以来,其在选材、制造、安装的全程环保下,实现了四个第一的创举:第一个推出无醛添加地板的企业;第一个采用纯天然大豆蛋白胶代替有醛胶黏合剂,解决了传统木地板制造过程中有醛黏合,杜绝了木地板中甲醛的主要来源;第一个首创井密结构和Palock锁扣专利技术,无需胶水轻轻一拍即可牢固锁合,确保无醛添加的完美效果;第一个实现从原材料到生产到安装360度全程无醛,从制造源头及安装过程完美确保甲醛的零添加,重新改写行业规则。

德尔牵手国家击剑队 引领家居行业无醛化变革国家击剑队向德尔赠送纪念品

德尔牵手国家击剑队 引领家居行业无醛化变革现场座无虚席

  而2015年11月与全球知名新材料企业美国HUNTSMAN亨斯迈公司合作推出的无醛芯强化木地板,更是中国率先推出的第一款无醛芯强化地板,彻底颠覆中国木地板的传统加工模式。获得Carb无醛豁免认证无醛芯基材,再加上独家采用国际领先的医用级“无醛树脂胶”,实现了芯材加工的无醛添加,从源头上实现了地板无醛环保品质。德尔无醛添加及无醛芯两大品类产品的推出实现了整个行业的全面升级,作为行业的开拓者德尔地板,开启了强化木地板无醛化的新时代。

德尔牵手国家击剑队 引领家居行业无醛化变革德尔旗下百得胜衣柜执行总裁张健

  “我们的融合将加速家居行业迈入家居无醛时代!”作为德尔旗下百得胜衣柜执行总裁张健说。发布会同时发布了德尔旗下百得胜无醛定制衣柜,其板材继无醛添加密度板、颗粒板后,于2016年全面升级为其刚推出的澳洲实木,真实木、真环保、真专利,满足了中国人的实木情怀。加之全新升级的全屋智能收纳2.0,皆在为消费者展示出百得胜衣柜带来的极致环保与智能收纳的生活方式。德尔与旗下百得胜的融合将加速大家居产业链的无醛化发展,实现家居无醛化普及,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一个无醛环保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