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时尚与艺术交融:丽凯国际软装盛装开启

icon 2016-04-07 18:08:10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7日,迎来了丽凯设计国际软装盛装启幕仪式,主题为“复古时尚与艺术交融”。上海各大媒体、开发商、内地及港台知名设计师以及老客户代表等贵宾应邀出席活动。本次开业以复古风与艺术时尚为核心内涵,阐述丽凯国际软装数年专注如一,将每一个...

    2016327日,迎来了丽凯设计国际软装盛装启幕仪式,主题为“复古时尚与艺术交融”。上海各大媒体、开发商、内地及港台知名设计师以及老客户代表等贵宾应邀出席活动。本次开业以复古风与艺术时尚为核心内涵,阐述丽凯国际软装数年专注如一,将每一个项目做到极致。

复古时尚与艺术交融:丽凯国际软装盛装开启启动仪式剪彩仪式

    活动现场,业主代表慌继超和地产代表朱静做了发言。黄先生作为丽凯设计资深的老客户,代表老客户做了真挚的发言。谈起了8年前与郭丽丽相识的渊源。他是通过朋友辗转介绍慕名与郭丽丽相识。他想设计一套能够让妻子感动的房子,但同时也告诉郭丽丽自己的太太是一个相当有有品位的人,对细节也极为挑剔。对于这套房子郭丽丽对各个地方认真规划设计以功能和实用为基础,每一处都精心挑选,即使是再小的细节也不容错过。就是这样一套住宅房,给黄先生的太太带来了极大的惊喜,无论是设计上还是在使用过程当中,都超乎他们的想象。在这过程当中,他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这么多年一直作为朋友保持着极好的关系。

    本次活动主题为“复古时尚与艺术交融”,围绕着这一主题,郭丽丽结合2016最新案例,从各自不同的认知点出发,对 “复古风”与“艺术风格”主题做了精彩的诠释。她提出,风格的本质意义还在于,它既是艺术家对审美客体的独特而鲜明的表现的结果,也是艺术欣赏者对艺术品进行正确的欣赏、体会、品味的结果。复古风潮则能提供真正个性突出风格鲜明,所以近些年复古成为 时尚的一个符合和话题和现代生活方式相结合成为都是生活的一个亮点被广泛推崇。

    同时,郭丽丽还与现场嘉宾分享,2016年将给设计界带来的惊喜。今年会和一些国内著名开发商、国内知名设计师共同携手完成一些大型项目。

复古时尚与艺术交融:丽凯国际软装盛装开启郭丽丽做活动分享

    如今丽凯国际软装会所,选址位于上海市淮海中路,淮海中路是上海商业地标,全球商业地标。这里承载了这个城市的过去和未来,是城市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今天,丽凯国际软装会所亮相于此,与业主一同领略空间和家的体验。会所的每一处风景,每一处陈设,每一个细微之处都彰显着丽凯设计对于品位生活的完美诠释。

复古时尚与艺术交融:丽凯国际软装盛装开启到场媒体及嘉宾

    郭丽丽,作为丽凯国际设计的创始人,是国内最早提出软装概念的设计师之一。她认为空间的合理不仅是实用与美的结合,更重要的是舒适。她注重空间色彩搭配和细节把控,将功能实用和艺术美感通过专业的软装搭配完美融合,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极致空间体验。2016年郭丽丽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为业主带去最贴心的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