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韵陶瓷:极具韵味的瓷砖好品牌

icon 2016-04-08 10:17:24
icon 0

摘要:纵观中国建陶发展已有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从最初台湾企业到广东、华东,以及山东、福建,到后来的湖南、湖北、四川、东北;从最初的唐朝中晚期为启蒙,历经明清有雏形,民国至新中国成立初期正式为墙地砖的萌芽时期,从1979年至1986年为全国氛围内的...

  纵观中国建陶发展已有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从最初台湾企业到广东、华东,以及山东、福建,到后来的湖南、湖北、四川、东北;从最初的唐朝中晚期为启蒙,历经明清有雏形,民国至新中国成立初期正式为墙地砖的萌芽时期,从1979年至1986年为全国氛围内的起步阶段,从1986至1992年为黄金时期,从1993年至新世ji前期为瞩目时期,自新世ji之后至今则又经历了全面发展的初期与整合期;从彩釉砖、耐磨砖、抛光砖到全抛釉、微晶石、大理石、金刚石等等,中国建陶的发展可谓是一日千里。

唐韵陶瓷:极具韵味的瓷砖好品牌

  唐韵陶瓷品牌展厅标准店

  特别是随着近几年中国经济水平的增长和知识的普及力度加大,瓷砖的设计也越来越备受重视。无论是中外风格,还是古今文化的发挥都是可圈可点,特别是随着房地产的发展而顺势崛起。就在百家齐放,雨后春笋般崛起的品牌中,在2010年,有一个极具韵味的瓷砖好品牌——唐韵陶瓷,在经过市场探底后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而崛起,并以技术为基石,不断渗透到设计、服务、渠道、市场营销等各个方面,成为了行业里发展稳健的优秀瓷砖品牌,备受渠道经销商和设计师们的青睐,特别是在这两年行业发展的阵痛时期,唐韵陶瓷却一直火在终端,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想探寻唐韵陶瓷发展的秘密。

  正如唐韵陶瓷的品牌名称一样,唐韵陶瓷所追求的品牌理念是“创造一种韵味,在市场成为一种定位”,本着这样的发展观,唐韵陶瓷以设计为突破口,以新式设备为依托,以国内外的先进技术团队为点,极力突破行业发展的难点,并将这种难点转嫁成为发展机遇,成为了每次行业洗牌的跳跃点。

唐韵陶瓷:极具韵味的瓷砖好品牌

  唐韵陶瓷展厅实拍

  设计重在韵味。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彰显品位,喜欢与众不同,或个性时尚,或轻奢尊享,或华贵艳丽,其设计的本质都重在韵味,这正与唐韵陶瓷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与瓷砖在中国发展的历史渊源相互辉映,三个契机成为了唐韵陶瓷发展的目标。

  如何激发出瓷砖的韵味,如何让大众直观明了的看到这个韵味。唐韵陶瓷利用唐朝时期的装饰元素为切入点,特别是唐韵陶瓷位于陶瓷总部基地的展示中心,整个外立面的图案便是典型的回纹图案,并与现代高科技下的新型装饰材料为介质,一古一今,相得益彰。在其内饰的无数空间设计中,一些古今的装饰元素被设计师完美的嵌入其中,让人流连忘返,过目不忘。

唐韵陶瓷:极具韵味的瓷砖好品牌

  唐韵陶瓷展厅实拍

  正如古语所言:“窥一斑而知全豹”,从唐韵陶瓷展厅外立面的设计这个点,就能使人感受到其设计的魅力,更多的瓷砖设计空间更是以不同的风格,不同的展示手法向人们所展示着中国人祖辈的智慧结晶与现代工业设计革命的魅力,使人们总能沉醉其中,引得人们一探究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