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家居消费趋势:家居装修环保化

icon 2016-04-12 09:21:17
icon 0

摘要:如今,“90后”都已经步入到了晚婚的年纪,相信不出多久,家装市场的消费主力军将由“70后、80后”逐步过渡到“90后”。俗话说得好,“得市场者得天下”,既然“90后”将是家装企业未来的主要目标群体,那么,对于“90后”消费者喜爱的家居消费趋...

  如今,“90后”都已经步入到了晚婚的年纪,相信不出多久,家装市场的消费主力军将由“70后、80后”逐步过渡到“90后”。俗话说得好,“得市场者得天下”,既然“90后”将是家装企业未来的主要目标群体,那么,对于“90后”消费者喜爱的家居消费趋势,企业就不得不知了!

“90后”家居消费趋势:家居装修环保化

  趋势一:以小户型住宅为主

    “90后”的消费观更加积极,很多“90后”并不希望用太多存款购置大房,而是希望能将现有面积最大化利用。随着多功能家居和收纳方法的普及,小户型成为了他们的第一选择。同时“90后”快节奏的生活状态,选择小户型也更易打理,周末能拥有更多娱乐时间。

  趋势二:家居装修环保化

  在家装行业,环保问题是装修首要关注的问题。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90后”在甄选产品时将有更多参照指标,在环保问题没解决之前是很难形成冲动购物的。

  趋势三:家装追求简约风

    “90后”更喜爱现代化、简约的装饰风格,家居以舒适为第一前提。随着设计界扁平化风格盛行,人们的审美也逐渐呈现去纹理化、去冗杂化,家居将更简洁大方一目了然。

  趋势四:向往智能家居生活

  随着数码时代成长的“90后”家居中少不了智能家具的身影。未来家居注定会走向智能化,除了目前市面上能接触到的随心情变化的灯光、智能扫地机器人外,还会出现更多想象力外的科技家居方便“90后”们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