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生活品牌Mi7take™新品即将发布

icon 2016-04-14 09:23:49
icon 0

摘要:MI7TAKE™是专注于设计的生活品牌,音译为英文单词mistake(错误),象征鼓励时下青年突破创新不因害怕错误而受到阻挠。

  MI7TAKE™是专注于设计的生活品牌,音译为英文单词mistake(错误),象征鼓励时下青年突破创新不因害怕错误而受到阻挠。坚持将产品品质做到极致,结合自身优秀的设计资源,通过针对性的产品组合,在解决生活需求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和视觉传达。

设计生活品牌Mi7take™新品即将发布

  MI7TAKE™品牌于2009年始创于我们的邻居俄罗斯,创始人何可当时还是一名留学生。品牌创立初期便被zippo®(RU)邀请参与设计zippo®设计师联名火机,备受好评。之后品牌陆续推出一系列产品,都受到了中俄两国年轻消费者的高度评价。

设计生活品牌Mi7take™新品即将发布

  在2016年,作为现任北京鼎兴的COO以及MI7TAKE™创始人的何可,对MI7TAKE™有着与众不同的情怀,因为他对设计改变生活的品牌理念是深信不疑的,也积极倡导创意设计与品质相辅相成,才能创造出性感的以及符合大众需求的产品。所以北京鼎兴决定将MI7TAKE™品牌带入国内,并作为北京鼎兴旗下子品牌推向市场。

  现团队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四款旅行周边产品,每款产品都是针对在旅途中发生的常见问题所精心设计,预计6月份发布。现在的旅游群体呈现出年轻化的特点,而80后,90后逐渐成长为旅游消费的中坚力量,他们“有个性,有主张”的旅游方式,便是我们这次新品的灵感来源。团队对此次即将发布的产品极其有信心,因为在产品功能上能实质解决旅行问题,并提供领先于同类产品的用户体验,在外观设计上更迎合现有主流审美。

  团队正在针对小细节做最后调整,在发布前力求做到尽善尽美。新品发布及购买形式将会以线上为主,欲了解最新信息,请关注Mi7take™官网:www.mi7take.com,以及官方社交账号:

  微博:mi7takedesign

  微信:mi7takedesig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