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紧跟简约时尚潮流

icon 2016-04-14 18:06:00
icon 0

摘要:经历了一次次曲折之后,终于找到了满意的门。TATA木门主打“简约时尚”设计理念,真的是大大的满足了小编的需求。尤其是去了体验店,真实的感受了一把门与家居搭配的匹配程度,的确是我想要的。

  装修中最让人煞费苦心的是家具的搭配,颜色、款式要和整体风格搭配,但是最让人头疼的就是选门了。门的款式可没那么多,更没有那么多风格供你选择,想要挑选一款和整体家居风格一致的门真的很难,逛遍了家具城,走遍了建材市场,有时真的想自己动手做一款自己称心如意的门。

  经历了一次次曲折之后,终于找到了满意的门。TATA木门主打“简约时尚”设计理念,真的是大大的满足了小编的需求。尤其是去了体验店,真实的感受了一把门与家居搭配的匹配程度,的确是我想要的。没有过于繁重的配色,颜色清新明快,简单的线条勾勒,可见TATA木门的设计师是通过反复斟酌,用心在做设计。根据店员介绍,有一款叫做“雨露”的门款,好多明星都喜欢,一滴水滴,轻缓流下,小编想这款门做浴室门再合适不过了。我更偏爱的“法国灰”听说也是林志玲钟爱的一款,淡淡的绿色,单单是看着心情就很好,淡淡的绿色,配上家里的绿萝,倒是有些绿野仙踪的意境哦。第一眼看到它就让人心旷神怡,即使再紧张的思绪也会放下,脑海中浮现法兰西的美景。听店员介绍,法国灰还是设计界大师设计款,加入法国巴黎时尚界流行元素。

TATA木门紧跟简约时尚潮流

  在选购TATA木门之前,小编我也是做了很多功课滴。TATA木门是全国十大品牌之一,并且名列前茅,曾获得“国家工程鲁班奖”,还有呢,鸟巢等国家重点项目都是TATA参与设计的项目,想想自己家的门与他们一个材质,真的顿时心潮澎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