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卫厨:让献血成为常态,让公益融入生活

icon 2016-04-19 11:48:56
icon 0

摘要: 国际公认,无偿献血是唯一的安全血液来源。近年来,随着公益组织和大众媒体的广泛宣传,无偿献血已被越来越多的民众接受,然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我国的人均献血率依然不高,血库缺血也已成为常态。当你过着健康快乐的生活时,可曾想过病房里那身患重病...

  国际公认,无偿献血是唯一的安全血液来源。近年来,随着公益组织和大众媒体的广泛宣传,无偿献血已被越来越多的民众接受,然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我国的人均献血率依然不高,血库缺血也已成为常态。当你过着健康快乐的生活时,可曾想过病房里那身患重病的幼童因缺血而挣扎在死亡线上?可曾想过那见义勇为而受重伤的市民因缺血而无法延续生命?每年有多少病人因为缺血而丢失生命,我们无法估量,但想要系统性地解决血液量储备不足的问题,还需要全民参与,需要更多的媒体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和关注。

樱花卫厨:让献血成为常态,让公益融入生活无偿献血 挽救生命

  

  就像每年都会组织及号召员工进行无偿献血的樱花卫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4月15日,樱花卫厨携手昆山红十字会组织了一场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食品、牛奶和热水,而一早,樱花员工就井然有序地排起长队,从填表自检、测量血压,到抽血化验、正式采血,每一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因为,这项公益活动在樱花卫厨公司已坚持多年,他们早已驾轻就熟。樱花的每一位员工都相信:伸出手臂献出热血,就会给予生命多一份希望!这是每一位樱花员工的使命感,更是樱花卫厨所展现的社会责任感,是回馈社会最“暖心”的方式。

樱花卫厨:让献血成为常态,让公益融入生活樱花卫厨员工排队献血

  

  企业,源于社会,也应回馈于社会,担负更多的社会责任是每个企业应尽的义务。樱花卫厨作为知名的卫厨企业,每年的无偿献血已成为固定公益活动之一,成为一种深受员工支持的企业“文化”。

樱花卫厨:让献血成为常态,让公益融入生活樱花卫厨员工填写献血表

樱花卫厨:让献血成为常态,让公益融入生活樱花卫厨总经理黄耀庆正在献血


  对此,昆山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樱花卫厨每年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已切实帮助了近千人,这相当于为数千个家庭带去了生的希望,希望今后能有更多像樱花一样的企业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去帮助更多人。献血不会影响身体健康,相反的,献血有利于刺激骨髓的造血功能,加快新陈代谢,使新生血液像新鲜的泉水一样更清澈、更有活力。今天你帮助了别人,明天也将得到别人的帮助,无论是谁出现意外,有了充足的血源作为保障,我们的社会将会更加美好。 

樱花卫厨:让献血成为常态,让公益融入生活樱花卫厨员工正在献血

  现在很多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往往关注业绩增长而忽略了社会责任感。其实与业绩相比,向公众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或许才是企业应有的责任,而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社会也将回馈其相应的价值。我们号召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用真情传递爱心,伸出你的手,让爱为生命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