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难 所以成功 创维力挺国足奇迹出线

icon 2016-04-19 11:39:52
icon 0

摘要:因为难所以成功,这一次,国足创造了奇迹! 3月29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迎来收官之战,中国男足国家队坐镇主场与本小组头名卡塔尔队直接交锋。中国国家队凭借黄博文和武磊的进球,2-0完胜卡塔尔队。加上澳大利亚菲律宾伊朗3...

  因为难所以成功,这一次,国足创造了奇迹! 3月29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迎来收官之战,中国男足国家队坐镇主场与本小组头名卡塔尔队直接交锋。中国国家队凭借黄博文和武磊的进球,2-0完胜卡塔尔队。加上澳大利亚菲律宾伊朗3友军齐助攻,中国国家队成功打进世预赛12强。

  因为难所以成功!

  时隔15年国足再入世预赛决赛圈

  毫无疑问,本届世预赛的国足出线形势,堪称最“烧脑”的一届。因两平中国香港的比赛,让国足在小组第二的竞争中处于劣势。然而在众人认为国足晋级希望极其渺茫,出线只剩“理论性可能”的情况下,终于“高家军”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迎来奇迹!

  本场“中卡大战”进入第58分钟,在中国队一波令人眼花缭乱的进攻组合拳之后,来自广州恒大的黄博文冷静施射,一记世界波打破场上僵局,帮助中国队1比0取得领先!终场前夕,武磊压哨进球锁定胜局,中国队令人惊喜地在主场2比0完胜卡塔尔。

  面对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国足在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久违的激情。尽管晋级的过程有些曲折,然而在高洪波带领下,最后两场比赛国足踢出了应有的精神。尤其是与卡塔尔队的这场比赛,高洪波的排兵布阵有很强的针对性,球队也踢出了整体性和气势。

  为国足首开纪录的黄博文也表示,全队上下非常开心,“高指导带队让大家非常团结,他要求我们传接球都传脚下,我们的表现非常好。赢球是我们全队的功劳,也是教练团队的功劳。赛前我们也说了,只要有1%的希望,我们就不要放弃。”

  越努力越幸运!

  全世界都在为中国助攻

  计算了国足出线的N种可能性后,在国足战胜卡塔尔的前提下,中国队想要出线得满足5项中的至少3项:1.约旦不胜澳大利亚;2.朝鲜不胜菲律宾;3.伊拉克不胜越南;4.阿联酋负沙特;5.阿曼不能胜伊朗5球以上。就在29日晚,澳大利亚5比1约旦,菲律宾3比2朝鲜,伊朗2比0阿曼,三场对国足出线形势非常重要的比赛,顺利送中国队成功进入12强赛。

因为难 所以成功 创维力挺国足奇迹出线

  这一次,是时隔15年后,国足再次杀入世预赛亚洲区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历史上,中国男足只有一次进入过世界杯正赛,那就是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自那之后,中国队屡战屡败,再也没能进入过世界杯决赛圈,甚至连亚洲区预选赛最后阶段都进不去。

  球迷的爱永不停息!

  网友集体为国足“点赞”

  在中国足球“福地”西安,近5万名球迷营造了“魔鬼主场”,见证了奇迹的诞生。同时,一众网友为国足点赞。

  “ 真的要看哭了。自助者天助。国足就这样起死回生了,满满的正能量。连国足都出线了,人生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你赢的感觉,好像我赢了全世界。”

  “中国队黄博文进球一刻真的激动的差点哭出来,看中国足球15年了,第一次,中国队第一次这么给力,第一次关键时候没让我们失望。”

  “突然整个亚洲都在帮助中国,感谢!”

  "我们可以喜欢巴萨、皇马,可以喜欢巴西、德国,但这支队才是我们唯一的主队,无论何时中国队有比赛时他就是我们几亿球迷唯一支持的球队"

因为难 所以成功 创维力挺国足奇迹出线

  带着路多艰难也要一起走的坚定,带着与国足并肩作战的决心,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赞助商创维一路上力挺国足,终于见证了奇迹的诞生,见证了创维集团一直坚信的“因为难所以成功”。

  目前,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已经全部揭晓,今年9月,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将正式开打——经过百转千回的剧情,中国男足终于得到了与日、韩、伊、沙、澳真刀真枪拼杀的机会。让我们继续为国足勇闯世界杯之路保驾护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