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即未来"2016米兰设计中国同步展4月23日中国大饭店举办

icon 2016-04-19 11:27:23
icon 0

摘要:4月12日,2016米兰国际家具展正在火力全开,吸引全球瞩目的眼光。作为中国高端别墅装饰行业的领跑品牌——原创国际,也一直站在中国家居潮流的顶端。本次米兰家具展,作为中国市场主导力,原创国际的部分首席设计师也参与其中,希望能够通过对本土传统...

  4月12日,2016米兰国际家具展正在火力全开,吸引全球瞩目的眼光。作为中国高端别墅装饰行业的领跑品牌——原创国际,也一直站在中国家居潮流的顶端。本次米兰家具展,作为中国市场主导力,原创国际的部分首席设计师也参与其中,希望能够通过对本土传统、当地特色、技术发展以及社会责任等多种途径的探索,塑造出属于中国人居住的全新家装潮流时尚。

  4月23日,东易日盛旗下高端大宅别墅装饰品牌——原创国际即将举办《“当下即未来”2016米兰设计中国巡回展》,本次活动为了能让客户更好地理解潮流的变革以及米兰设计对中国家装行业的影响,将划分为四大主题:“材质与体验”、“设计再定义”、“新价值和新故事”、“潮流行动主义”,并希望通过四大主题的阐释,来为客户描绘当下全球时尚设计界正在经历的重要发展。

  今天的家装艺术和潮流时尚,都带有明显的实验性和对未来的探索性。长久以来,潮流的焦点一直都是设计人群的依赖,潮流甚至已经超越了设计和传统系统习俗,衍生出永不停歇的创新设计。很多当代的设计师们也开始以批判而又创造的眼光看待即有的社会和时尚体系,他们对全球化的设计品味、不可持续的创造方式以及被不断快速变化的潮流和风格驱使着,并在他们中的领军创新者的启迪下,尝试以崭新的时尚来表达自己对家居设计思考,所谓“当下即未来”,即是设计师的思考表达出的家装情怀。

  对于本次活动,原创国际的22位首席设计师集体参加,并且会针对四大主题进行讲座分析、实景体验,以及咨询指导。同时,家居设计师、软装设计师、项目管理者、工程管理专家等都悉数到场,为客户进行相关家装讲解,希望能够在家装情怀的引导下,产生共鸣。活动现场氛围惬意,来宾可享受温馨式服务。4月23日,中国大饭店(1层宴会厅)期待各位的到来。

  相关报道信息,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yczxxq,官网:www.ycgj.cc 咨询:4008-133-933 / 4009-1O1-500 24小时VIP客户管家:138106 6618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