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瓷砖荣获“瓷砖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icon 2016-04-21 16:42:49
icon 0

摘要:2016年4月9日,在这柳絮纷飞的春日里,第六届中国房地产与泛家居行业跨界峰会暨2016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颁奖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召开。

    2016年4月9日,在这柳絮纷飞的春日里,第六届中国房地产与泛家居行业跨界峰会暨2016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颁奖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召开。箭牌瓷砖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优质的品质,一流的服务获得“瓷砖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箭牌瓷砖荣获“瓷砖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中国陶瓷网董事长欧阳天生、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会长黎乃超、国际品牌标准能级认证特聘专家陈放、中国PPP项目结构化融资实战专家及中国资产证券化联盟秘书长单光暄、中国著名地产专家及华创房地产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朱晓红等嘉宾参加了典礼并分别作主题演讲。

箭牌瓷砖荣获“瓷砖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箭牌瓷砖代表(右三)上台领奖

  箭牌瓷砖作为“瓷砖十大品牌”的参评企业,本次评选采用严格的提名制、经过调研、资格审核、网络实名投票、专家及媒体评审等环节,历经五个月,是行业最权威的评选活动之一。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的严格审核,最终高票问鼎行业最高荣誉“2016瓷砖十大品牌”。箭牌瓷砖在产业转型升级的当下,立足于终端销售渠道的拓宽、品牌营销活动的积极开展。箭牌瓷砖通过大力扶持经销商,凭借品牌差异化优势的培育、品牌形象的塑造、良好的品牌服务与市场口碑,连续多年披戴“瓷砖十大品牌”荣誉称号,成为了陶瓷行业的标杆。

箭牌瓷砖荣获“瓷砖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箭牌瓷砖荣获“瓷砖十大品牌”

  箭牌瓷砖一直致力于为人们打造自然舒适的上品空间,经过八年时间的不懈努力,为中国陶瓷及家居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大的贡献。箭牌瓷砖自品牌创建以来,始终以意大利设计理念为品牌灵魂,秉承 “感触上品生活”的理念,深入探讨人居空间生活的本质需求,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获得消费者的最大化价值认知。

  未来,箭牌瓷砖还将通过坚持不懈的奋斗来不断呈现更好的产品,继续为中国陶瓷及家居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