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圣火重燃 传递爱与梦想不忘初心

icon 2016-04-21 16:29:47
icon 0

  今天,2016里约奥运的圣火采集仪式将在奥林匹克发源地雅典举行。昨天凌晨,当红小生杨洋发微博宣布自己将启程雅典,并作为首位国内明星火炬手,参与圣火雅典站传递。

里约奥运圣火重燃 传递爱与梦想不忘初心

  奥林匹克圣火,是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标志,它在古代奥运会上燃烧以纪念普罗米修斯从宙斯手中偷来火种。在希腊神话中,普罗米修斯是一位伟大的神,不仅将智慧传授给人类,更将劳作和动手的能力教给人类,甚至冒着欺骗宙斯的罪名将火种偷带下人间。火焰不仅给人来带来光明,更多的是普罗米修斯智慧的象征,如果放到现在则是智能的呈现。

里约奥运圣火重燃 传递爱与梦想不忘初心

  在家电圈,智能就像圣火一般成为指引家电行业的走向重要标志,空调圈也不例外,如何熟练的运用未来科技和高智能已经成为衡量空调价值的标准之一。奥克斯在智能和未来科技上的研究可以说首屈一指,在去年,奥克斯就推出了极致炫薄的智能空调——极客系列,在行业内引发巨大讨论,更成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空调系列。

  短短一年时间,奥克斯又相继推出超智能空调——AYA系列,不仅继承了奥克斯空调一贯的高颜值,更是首次运用了领先同行业的PID控制传感技术,将精准控温和低温除湿技术完美结合,为消费者的舒适体验不遗余力。燃烧是圣火的形态,温度则是奥克斯的姿态,TS极速制冷制热技术的运用让奥克斯空调真正满足了消费者对温度的要求,不再因为室温变化慢而抱怨。

里约奥运圣火重燃 传递爱与梦想不忘初心

  奥林匹克圣火传递,象征着光明、团结、友谊、和平、正义,更是爱与梦想的传递。奥克斯22年一直坚持品质至上,从众多家电品牌中脱颖而出,靠的不仅仅是对智能和未来科技的研究,更多的是品质至上不忘初心的理念!

里约奥运圣火重燃 传递爱与梦想不忘初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