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塞亚仿古柜让你的居家生活内外兼修

icon 2016-04-21 16:19:29
icon 0

摘要:作为卫浴空间的主角,浴室柜承担着存储收纳等多种实用功能,同时也决定着这个空间的水准和气质。在美式休闲的沐浴氛围中,简约大气、易于保养、环保耐用,是一款浴室柜的“基本修养”。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具备“基本修养”的浴室柜——箭牌卫浴美塞亚仿...


  作为卫浴空间的主角,浴室柜承担着存储收纳等多种实用功能,同时也决定着这个空间的水准和气质。在美式休闲的沐浴氛围中,简约大气、易于保养、环保耐用,是一款浴室柜的“基本修养”。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具备“基本修养”的浴室柜——箭牌卫浴美塞亚仿古柜。

美塞亚仿古柜让你的居家生活内外兼修

  美塞亚仿古柜的设计风格源于美式风格,其美式经典细节、色彩搭配、尺寸设计和材质选择上都一脉相承,呈现出沉稳大气的美式休闲风格,此外,此款浴室柜使用优质开发漆,纹理清晰,哑光,自然质感强。美塞亚仿古柜带给人舒心雅致、格调高端的印象,为你的居家生活带来内外兼修的品质感受,让你获得每日忙碌后的放松与舒适。

美塞亚仿古柜让你的居家生活内外兼修

  面对卫浴空间较为潮湿的特性,选材环保、耐用、精良的浴室柜自然成为了首要选择条件。美塞亚仿古柜采用优质水曲柳材料,木材性稳定,不容易开裂变形,家具上等材料。材质稳定,纹理美观清晰,韧性大,着色性能好,具有良好装饰性能。柜身多为木材质,需要注意养护。美塞亚仿古柜通过特殊的防水防潮处理,使得浴室柜能经受住浴室的湿气和潮气,防止漆面脱落,耐用性高。

美塞亚仿古柜让你的居家生活内外兼修

  美塞亚仿古柜的台面选择高档紫山水天然大理石,每一块天然大理石都具有独一无二的天然图案和色彩,属不可再生资源,所以极具价值。天然大理石经过抛光后光洁细腻,纹理自然流畅,品质优良,边沿经过精致的镂线打磨处理有很高的装饰性。天然大理石不但纹理美丽,而且隔离水渍,清洁起来非常方便简单。

美塞亚仿古柜让你的居家生活内外兼修

(可自主选择大理石花纹)

  美塞亚仿古柜的陶瓷面盆釉面优质,表面细腻柔和,纯白亮丽,搭配黑色的大理石台面,相互映衬,更显气质与高贵。此外,陶瓷面盆易于擦洗和清理,防污性强,成为很多人的选择。

美塞亚仿古柜让你的居家生活内外兼修

  浴室柜承担着整个卫浴间储存的最大需求,美塞亚仿古柜的柜体有多个大尺寸的抽屉,再加上开放式的镜柜搁板,能带来收纳与展示两张用途,平整的台面适合放置卫浴用品套件、护理瓶罐或者各种小物品,配合浴室墙面、收纳筐、镜柜等多种方式的收纳,浴室洁净规整。

美塞亚仿古柜让你的居家生活内外兼修

  编辑点评:

  我们在挑选浴室柜时,浴室柜的风格需要与浴室的整体设计相呼应,甚至贯穿整个户型的家居软装方案,才能让整个卫浴间的装修富于情调。美塞亚仿古柜,集美式风格于一体,让你的居家装修更美式,更有气质。此外,美塞亚仿古柜还有充裕的储存空间,解决了你浴室储物空间小的烦恼。美塞亚仿古柜,让你的居家生活内外兼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