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道夫家电清洗品牌 “真假”辨不清?

icon 2016-04-21 15:35:46
icon 0

摘要:家电清洗是一个朝阳产业,有着良好的市场前景。据统计现在一线城市,空调、洗衣机、油烟机、热水器、冰箱等电器的普及率几乎达到100%,二三线及县级以及乡镇普及率也达到85%以上

  家电清洗是一个朝阳产业,有着良好的市场前景。据统计现在一线城市,空调、洗衣机、油烟机、热水器、冰箱等电器的普及率几乎达到100%,二三线及县级以及乡镇普及率也达到85%以上;且也因为它的低门槛、投资少、风险小、回报率高,一直为创业者所看好。洁道夫更是其中的佼佼者。然而,最近有些人注意到,市场上出现了多个洁道夫品牌,让投资者困惑不已,辨不清真假;为此,记者特别采访了洁道夫市场总监王先生,且听听他是怎么说的。

洁道夫家电清洗品牌 “真假”辨不清?

  记者:王先生您好,打扰您一下;现在市场上,出现了多个洁道夫,让投资者真假辨不清,相信您也有所关注,对此您是怎么看的呢?

  王先生:对于有公司冒充洁道夫品牌来招商加盟的,一直都有;广东、北京、武汉等地都有自称洁道夫的品牌,包装的很好,网站、网上评价、公司等都存在,若是不多加考量,还真是不好辨别,我们也在正在通过各种方式解决这个问题。

  记者:那王先生在辨别的时候要注意什么?您能向大家传授一下经验吗?

  王先生:可以,洁道夫的总部就在青岛,无论是培训还是加盟都在青岛总部,所有的招商经理的电话也都是青岛的号码,创业者们一旦发现自称洁道夫的招商人员,但号码不是青岛地区的就要注意了谨防上当,当然也可以到官网客服认证真伪。

  记者:王先生洁道夫这个品牌这么成功,您认为成功的原因在哪里呢?

  王先生:很多加盟商之所以最后选择的是青岛洁道夫,是因为我们有自己的工厂,所提供的设备产品都是自主研发的,提供给我们加盟商的价格都比市场价低许多,售后也更有保障;很多所谓有工厂研发基地的小公司,不要光听他们怎么说,还是要实地查看一下,据我所知目前我们是国内唯一拥有生产研发能力的公司。

  记者:王先生青岛洁道夫做了多长时间了?现在经营情况怎么样?

洁道夫家电清洗品牌 “真假”辨不清?

  王先生:我们03年是做OEM的,专门给别人做贴牌,09年正式成立品牌注册资金1900万,定位于全能家电清洁专家,致力于构筑千万家庭的健康清洁安全家居环境。公司拥有独立10000平米生产基地,专业研发生产针对性清洁产品及仪器设备,遵循销售+服务相结合的产业模式,产品是生命,服务为基石,洁道夫家电清洗,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以及多年的成功积累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目前,洁道夫拥有全国加盟商600多家,还在持续增长中,他们信赖洁道夫,也因洁道夫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财富梦想。

  记者:好的,感谢您跟大家的分享。最后在这里小编也再次提醒消费者们,青岛洁道夫是在青岛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