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家VR技术体验 铺砖云设计系统堪称家居试衣间

icon 2016-04-22 10:28:26
icon 0

摘要: 2016年4月19日,“黑科技の三维家VR体验暨VR技术在家居建材行业的应用成果展示”在佛山·陶瓷城举行。

  2016年是VR元年,“VR虚拟现实”成了全球关键搜索词,三星、索尼、HTC 等科技巨头也相继试水VR市场;就连马云也在公司内部分享会上提出,VR体验将会成为拉动消费的又一架马车,它所带来的社会价值与经济效益将成为新的一次经济风潮。

三维家VR技术体验   铺砖云设计系统堪称家居试衣间

现场观众体验720°沉浸式全景VR头盔

  游走在互联网与传统家居的行业先驱三维家在推出720°沉浸式全景VR头盔后,通过3D云设计神器,照片级渲染,高逼真场景极致体验,已陆续在联邦、欧派、今顶吊顶、新濠大理石等国内龙头家居企业的全国门店上推广使用,不少经销商、门店们纷纷直呼脑洞大开,实在是高逼格的签单道具,大叫买买买!!黑科技の三维家VR,一种全新的VR营销体验方式正在来临,将为家居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井喷之势!

  2016年4月19日,“黑科技の三维家VR体验暨VR技术在家居建材行业的应用成果展示”在佛山·陶瓷城举行。本次成果展示吸引全国陶瓷企业及各大媒体纷繁踏至,彰显出三维家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三维家VR技术体验   铺砖云设计系统堪称家居试衣间

三维家市场总监光头强/许加富现场给大家分享

  展示会上,三维家市场总监光头强/许加富现场给大家分享了“三维家VR虚拟现实让你遇见未来的家”,他指出三维家VR铺砖云设计系统作为“设计神器”和“签单神器”,相当于家居的“试衣间”,可以让消费者“看着自己未来家的效果买瓷砖、家具等”,并参与到家居设计过程中,有效解决了消费者的家装搭配设计的烦恼,而且还能和消费者更好的互动,增加粘性,提高门店成交率!

三维家VR技术体验   铺砖云设计系统堪称家居试衣间

三维家CEO蔡志森(菠萝吹雪)

    三维家CEO蔡志森(菠萝吹雪)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三维家VR暨VR(虚拟现实)技术在终端门店应用门槛很低,只要有电脑,有会基本电脑操作的工作人员就可以使用。

  目前最前沿、最火热的VR技术,已开始颠覆互联网化的家装行业,三维家产品技术总监阿凡提/曹健先生和大家分享了如何通过三维家铺砖云设计软件建立创新的营销新模式,跳出设计做设计,跳出装修做装修,争做行业的领先者!现场曹总还给现场嘉宾们展示了VR头盔,与大家探讨如何运用三维家铺砖设计720°全景技术与VR虚拟体验结合的创新营销方式颠覆家装行业,相信三维家VR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相信未来将会更加精彩!

  三维家铺砖神器、VR虚拟现实头盔的亮相,受到了到陶博会现场访来宾们热情的关注,前来咨询、洽谈的人士络绎不绝。

三维家VR技术体验   铺砖云设计系统堪称家居试衣间

三维家展馆吸引了很多人咨询

  黑科技の三维家VR,领先的虚拟现实技术,打破时间与空间限制,从设计方案到硬装效果到家具摆放体验,“身临其境”带你“还原真实”,最IN的极致家装体验!三维家VR头盔,高逼真装修设计的720°全景体验,让客户印象深刻,让你的终端门店销售更加与众不同!

  黑科技の三维家VR暨VR(虚拟现实)技术在建材行业的应用成果展示完美的落下帷幕。这款开启家装设计领域新篇章的VR+3D云设计软件,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满足客户切身需求,零距离与设计师沟通,亲身参与到设计当中,做自己家装设计的主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