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景德镇陶瓷大学”正式更名

icon 2016-04-21 17:38:41
icon 0

摘要:4月18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揭牌更名为景德镇陶瓷大学。陶大是中国唯一以陶瓷为特色的最高学府,创立百年来遵循“诚朴恕毅”的校训精神,为社会培养了10万余名陶瓷专门人才,造就一批陶瓷业界著名的艺术家、企业家、科技领军人,被誉为中国的“陶瓷黄埔...

  4月18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揭牌更名为景德镇陶瓷大学。陶大是中国唯一以陶瓷为特色的最高学府,创立百年来遵循“诚朴恕毅”的校训精神,为社会培养了10万余名陶瓷专门人才,造就一批陶瓷业界著名的艺术家、企业家、科技领军人,被誉为中国的“陶瓷黄埔”,承载着万千陶瓷人的梦想。

贺“景德镇陶瓷大学”正式更名

  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更名揭牌系列活动中,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作为杰出校友代表,受邀作《简一品牌打造过程与中国陶瓷复兴的责任》主题报告。

贺“景德镇陶瓷大学”正式更名

贺“景德镇陶瓷大学”正式更名

  李志林在报告中以中国宏观经济为背景,阐述中国建筑陶瓷现状及经济发展带来竞争的进化,指出现在消费者才是真正的决策者,真正的核心是消费者的心智。李志林同时为校友分享了自己大学毕业进入国企、私企再到创业3个阶段的主要经历。在谈及创业时,他指出,经营企业像长跑,打造品牌像养孩子,年轻人创业必须想清楚三个问题:一,想干什么;二,能干什么;三,如何干。而打造品牌需要“知”、“能”、“思”、“打”,即“知识”、“能力”、“见解”、“打破常规”。李志林从中国与意大利的差距上引出三代陶瓷人的使命,希望新一代陶瓷人能挑起中国陶瓷复兴的责任。

贺“景德镇陶瓷大学”正式更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