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叙话〡渗漏逆袭让别墅不再哭泣

icon 2016-04-21 17:20:00
icon 0

摘要:经过雨虹防水专业维修的处理,彻底根治别墅渗漏的同时,也解决了业主心里的忧虑。雨虹防水维修工作人员的专业化施工、统一的着装、优质的服务态度和高涨工作热情博得了业主的好感和信任,业主还主动把雨虹防水维修服务推介给了隔壁的邻居。

  居住在背依香山,风景秀美的别墅,是每个人的向往。身处绿树成荫,占据京都上风上水的顶级豪宅是何等的荣耀。雨后,坐在自家庭院,仰望彩虹,沐浴着阳光,深吸着泥土的芬芳,此情此景是多么的惬意。

  但下雨时,雨水顺着墙体的裂痕悄无声息的侵入室内,不仅造成屋面的渗漏和墙体的阴湿,同时由于长期返潮也造成了内墙发霉、地板变形,大大缩短了建筑使用的寿命,这不仅给业主的带来了生活困扰,也影响了居住的安全性。

维修叙话〡渗漏逆袭让别墅不再哭泣

  别墅在深深的哭泣,您感受到了么。

  2015年7月,仲夏,雨虹防水维修的客服人员接到这样一通电话。

  访客:你好,我是......的业主,你们能修别墅漏水么?

  客服:您好,我们是雨虹防水专业维修,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访客:我家窗户、房顶漏水特别严重,去年、前年已经各修过一次了,前两天下完雨又漏了,这件事儿弄得我们全家都无法正常的生活了,你们有彻底修复的办法么?

  客服:好的,没问题,请您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和详细地址,我这边立即帮您预约工作人员进行上门勘察,看下具体的渗漏情况。

  次日,雨虹防水维修工作人员进行上门勘查。

维修叙话〡渗漏逆袭让别墅不再哭泣

  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渗漏诊断、渗漏部位测量,在耐心的给业主分析了渗漏的原因之后共同确认签署了渗漏勘察单,工作人员还细心的告知业主后期安排。

  三日后,按照约定工作人员将报价单和维修方案发给业主,经过业主确认后双方达成协议,签订防水维修施工合同,施工人员准备进场。

维修叙话〡渗漏逆袭让别墅不再哭泣

  施工人员首先对业主家里的门窗、家电、地板、楼梯等进行覆膜保护,接下来施工人员按照维修方案,进行基层铲除、细部节点处理、铺设卷材等维修施工,期间监理人员按照标准进行三次项目监理,直至项目完工。

  最后,监理人员、施工工人和业主共同进行施工验收,并签订了维修质保协议。

  经过雨虹防水专业维修的处理,彻底根治别墅渗漏的同时,也解决了业主心里的忧虑。

  雨虹防水维修工作人员的专业化施工、统一的着装、优质的服务态度和高涨工作热情博得了业主的好感和信任,业主还主动把雨虹防水维修服务推介给了隔壁的邻居。

  雨虹防水专业维修服务流程:

维修叙话〡渗漏逆袭让别墅不再哭泣

  垂询方式:

维修叙话〡渗漏逆袭让别墅不再哭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