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伯特强化终端建设 携手代理促销售升级

icon 2016-04-22 11:19:45
icon 0

  五一期间,国内时尚软体家居品牌——伊丽伯特迎来20余家店相继开业的加盟狂潮,全国销量业绩一路看好。近期,伊丽伯特总裁王书通带队走访了沈阳、邯郸、宝鸡、安庆等各大专卖店,从店面布设、销售运营等方方面面给予各大代理商帮助和指导,携手共谋发展。

伊丽伯特强化终端建设 携手代理促销售升级

  期间,王书通认真视察了各大专卖店的布置、营销、服务等细节,详细询问了加盟商近期的运营、销售情况,及时为加盟商排忧解难,体现出一个高端实力品牌在品质、服务上的精益求精,同时也彰显了品牌在加盟扶持方面的超大力度。在了解到索诺智能养生软床新品在市场上的热销局面之后,王书通坦言,“在侧供给改革的市场形势下,只有全面提升产品的品质,才能真正提高品牌的市场竞争力。索诺智能养生软床是企业在科技睡眠、智能睡眠、养生睡眠领域中的一大探索,它的成功进一步坚定了企业专注深睡科技的决心。”

伊丽伯特强化终端建设 携手代理促销售升级

  “当今时代,养生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时间去修专门的养生课程。索诺智能养生软床通过智能化的手段,在床垫中加入了强大的气动按摩功能,辅以磁疗、竹炭养生等功能,有效解决了用户入睡困难、睡眠品质不高等问题,是当前行业市场的一大突破。目前店内每天都有不少消费者前来体验,销量非常可观。”来自沈阳的加盟商表示。在他看来,索诺智能养生软床的热销正是伊丽伯特深度睡眠理念的成功,也是当前行业市场智能化发展的必然趋势。

伊丽伯特强化终端建设 携手代理促销售升级

  视察结束之后,王书通与加盟商一一合影留念。在蓬勃发展的行业之路中,伊丽伯特与众多加盟商鼎力合作,共同推进软体家居产业的智能化发展,以科技抢占市场,以创新引领尖端,取得了一个个非凡的业绩。相信在伊丽伯特及全体加盟商的共同努力下,伊丽伯特一定会带动一场深度睡眠的崭新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