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狂欢购,科烁非你不价

icon 2016-04-26 08:57:22
icon 0

摘要:5月是最温馨的,趁着大好春光,我们可以暂时放松心情,卸下紧张的工作压力,尽情享受假期带来的愉悦,去轻松购物;

  5月是最温馨的,趁着大好春光,我们可以暂时放松心情,卸下紧张的工作压力,尽情享受假期带来的愉悦,去轻松购物;

  5月里,最幸福的事是趁着小长假回去看看父母,享受下天伦之乐;

  5月里,最温暖的事是趁着购物周预定一套科烁整体橱柜,配上一套科烁分体式集成灶;

  5月里,让科烁带你过一个红火小长假。

黄金周狂欢购,科烁非你不价

  4月29日-5月6日,科烁掀起全国“黄金周狂欢购,科烁非你不价”活动狂潮,优惠活动仅此一周,让我们尽情狂欢吧!

  活动一:微信朋友圈转发活动海报即可到店抵购物现金200元;

  活动二:购买科烁任意一套整体橱柜送价值588元锅具三件套、价值688元的刀具五件套各一套。

  活动三:购买科烁分体式集成灶任一套即送价值1888元的RO净水器一台;

  活动四:到科烁各大门店买单马上返现金。

  活动五:整体厨房零利润,免费送设计给您。

  活动六:关注科烁微信公众号,优惠大礼送不断。

  联系方式:400-6329-552  

黄金周狂欢购,科烁非你不价

  科烁整体厨房、分体式集成灶“黄金周狂欢购,科烁非你不价”强势来袭。赶紧荡起友情小船的双桨,启动爱情巨轮的马达,趁着亲情热情的火热,带上朋友、爱人、家人赶紧来围观科烁分体式集成灶吧,我在这里等您!

  (具体活动内容以科烁各大专卖店海报为准,联系方式:400-6329-552)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