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柜也需要定期清洁与保养

icon 2016-04-26 08:20:00
icon 0

摘要:卧室里和床相应景的,就属床头柜了。它的功能不外乎收纳一些日常用品,当然,若是摆放一些照片、小幅画、插花在面上,这时,它装饰的成分就会凸显出来。但在日常生活中,床头柜除了功能之外的东西却被忽视了,比如它的保养与清洁。

  卧室里和床相应景的,就属床头柜了。它的功能不外乎收纳一些日常用品,当然,若是摆放一些照片、小幅画、插花在面上,这时,它装饰的成分就会凸显出来。但在日常生活中,床头柜除了功能之外的东西却被忽视了,比如它的保养与清洁。

床头柜也需要定期清洁与保养
床头柜的保养与清洁小技巧


   1.床头柜打蜡能保持常新

  平常要定期为床头柜打蜡,唯有平常多保养才能保持它常新。

  2.用酒精等巧去烫痕

  热杯盘等间接放在家具漆面上,会留下一圈烫痕,通常只需用煤油、酒精、花露水或浓茶蘸湿的抹布擦拭便可,或用碘酒在烫痕上悄悄擦抹或涂上一层凡士林油,隔两日再用抹布擦拭烫痕便可消除。

床头柜也需要定期清洁与保养
床头柜的保养与清洁小技巧


  3.牙膏去污

  家中白色床头柜很轻易弄脏,用抹布不轻易擦去脏痕,无妨试着用牙膏挤在洁净的抹布上,只需悄悄一擦,家具上的污痕便会去除。用力不必太大,勿伤漆面。

  4.旧报纸补裂痕

  当木床头柜出现裂痕时,可将旧报纸剪碎,参加过量明矾、用清水或米汤将其煮成糊状接着用小刀将其嵌入裂痕并抹平,干后会非常结实,再涂以一样颜色的油漆,木器就能够复原到原来的面目了。

床头柜也需要定期清洁与保养
床头柜的保养与清洁小技巧


  5.掩盖创面

  假如家具漆面擦伤,未触及木质,可用同家具颜色相同的蜡笔或颜料在家具的创面涂抹,掩盖外露的底色,接着用透亮的指甲油薄薄地抹一层便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