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定制时代震撼降临!“为爱定制”畅游马尔代夫!

icon 2016-04-27 11:13:25
icon 0

摘要:当LV手包成为街货,香奈儿香水代购满天飞,此类奢侈品俨然不再能给人富足的精神享受。更私奢的高级品牌定制逐渐扮演起了彰显财力、品位的角色,既满足了买者细腻的私人要求,也避免了同款的尴尬。家居建材行业也纷纷以“定制”为切入点,实现业主私享家装感...

  当LV手包成为街货,香奈儿香水代购满天飞,此类奢侈品俨然不再能给人富足的精神享受。更私奢的高级品牌定制逐渐扮演起了彰显财力、品位的角色,既满足了买者细腻的私人要求,也避免了同款的尴尬。家居建材行业也纷纷以“定制”为切入点,实现业主私享家装感受。贝尔地板作为地材行业的领军品牌,近年来将“定制”作为品牌诉求,更围绕此概念展开系列活动。

贝尔定制时代震撼降临!“为爱定制”畅游马尔代夫!

  4月20日,贝尔地板以爱为名,开展为期一月的“为爱定制”线下大促活动,携数十款国际潮范地板折扣震撼来袭!更备不菲礼品以飨消费者!真的人生大赢家,敢于赢取贝尔地板提供的免费马尔代夫双人四日游 !

贝尔定制时代震撼降临!“为爱定制”畅游马尔代夫!

  定制地板,国际同款特价售!

  作为贝尔地板2016年线下开年活动,贝尔地板此役备战充分,数十个地区服务商集体联动,势必礼惠全国!

  DOMOTEX国际地材展力荐地板首次特价发售!加拿大RONA建材市场、美国HOME DEPOT建材店、法国CASTORAMA等国际建材市场热卖地板单品均参与本次活动热卖!更有儿童房指定地板“为爱全包”中!

  为爱定制,多重豪礼大放送!

  活动期间凡成功下定金即可获得VIP尊享礼包,私享5项劲爆豪品!百元地板优惠券、“为爱定制”公仔,特供美式冷餐,免费拍摄写真,更有机会赢取畅游马尔代夫资格!

  正价购买部分活动产品满9999元的客户可尊享免费情侣对戒一副!最好的季节里,最好的地板献给最爱的人!

  比翼双飞,马尔代夫双人游!

  作为地球上最具魅力的地方,马尔代夫是最令人神往的梦幻旅地,然而在数万元的旅费面前并非谁都那么任性。

  五月贝尔地板圆梦马尔代夫!打造家装、旅游一条龙!选购贝尔地板,并提供自己的婚纱照或合影至“贝尔地板公众号”,即可参与投票赢取马代四日游大奖!畅玩马尔代夫就在贝尔地板!

  4月20日-5月20日,贝尔地板马尔代夫双人游等着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