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居世博园9号馆展贸联动优势尽显

icon 2016-03-28 15:43:57
icon 0

摘要:3月16日至20日,第3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以下简称名家具展)在东莞厚街盛大举行。本届名家具展也是东莞家具展览“三展联动”的起点,展出规模达76万平方米,共1287家企业参展。


  3月16日至20日,第3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以下简称名家具展)在东莞厚街盛大举行。本届名家具展也是东莞家具展览“三展联动”的起点,展出规模达76万平方米,共1287家企业参展。

  此次展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据统计,本届展会五天时间共接待来自全球各地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125922人,其中海外买家11529人,略高于去年同期展会。

  与此同时,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从3月18日至22日举行的名家具公众开放周活动也正式落下帷幕。

  这次名家具展期间,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作为展贸服务平台,有效激活了行业资源要素的对接和服务,实现了参展商和买家及设计师的多赢局面,在业内引起广泛的关注。

名家居世博园9号馆展贸联动优势尽显

 【参展商赚得盆满钵满】

  虽然9号馆的过道比其他展馆宽上数倍,但第35届名家具展期间,9号馆的各通道也不时人潮涌动,客商云集,接踵摩肩的场景频频出现。

  “9号馆人气越来越旺了”。在这届名家具展上,不少参展商都发现9号馆的人气比往年旺了许多。业内人士认为,伴随着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的影响力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都对名家居世博园这个展贸联动平台印象深刻。此外,大量高端家具品牌集中在名家居世博园并在世博园内举行大型活动,也让这里的人气进一步提升。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名家具展上大量商户取得了显著的“战绩”。

  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经理姜丽丽表示,这届展会上,9号馆展区的产品非常受关注,已经洽谈了超过40个有意开店的经销商。

  在9号馆设立展厅的湖南吉星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秦成明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该展位的客流上升了80%,意向开店经销商达到100家,而且其中60家已经正式签约。

  城市之窗家具在本届主打推出实木家具全屋定制,展会第二天就打出了“招商已满、谢谢关注”的牌子。城市之窗总裁赵家尧说,城市之窗在名家居世博园的旗舰店在展会期间签下了大量经销商,参展效果非常不错。

  在本次展会上,迪信家具携壁柜,沙发,餐桌,睡床等众多高品质家具产品亮相,这些产品兼顾了美学、力学、实用、耐用”四大基本设计理念,为参展观众献上了一场低调奢华家居视觉盛宴。

  “开拓内销市场,我们选择到名家具参展,到名家居世博园设立长期展厅,因为这里不仅是工厂旗舰店,更是一个学习的地方。”意高花艺销售经理何志伟说。

  特色美式品牌可立特举办了2016新品介绍与分享发布会,赢得了市场的青睐。广东鼎盛家具新推出美式典雅系列,市场反响很好,已有日本、瑞典、迪拜等国外客户现场签约。

  “参展效果非常理想!”东莞富林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唐海明说,该公司的新品牌洛可小城在9号馆的展厅受到客商们的青睐。其中,仅洛可小城一个品牌就签下了31家经销商,点滴梦想则签下了28家。

名家居世博园9号馆展贸联动优势尽显

 【展贸平台定位受到买家欢迎】

  陶涛是深圳一家公司的室内设计师。在陶涛眼中,名家具展经过多年来的发展,产品覆盖的范围更广了,尤其是家具新品设计新颖,品质更高了。

  在厚街一家居企业担任软装设计师的陈先生这次名家具展期间几乎每天都会去名家居世博园。“此次名家具展期间,各大展厅都更换了展品,新的看点很多,感觉四五天下来都还看不够”。陈先生说,名家居世博园的产品种类丰富,而且既有家具产品,又有丰富的饰品,非常适合软装设计师去寻找产品和灵感。

  不仅是专业买家对9号馆青睐有加,普通消费者也在这里收获满满。3月18日至3月22日是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的公众开放周,不少消费者也在此期间到名家居世博园选购商品,快乐“淘宝”。

  来自南京的陈小姐在大学同学的陪伴下在9号馆逛了两天。陈小姐说,很久之前就听说在东莞能买到国内最优质的家具,正好有大学同学在东莞工作,所以专程赶在名家具公众开放周期间过来。陈小姐表示,名家居世博园的家具品种很多,质量和设计都很不错。几经挑选,陈小姐购买了楷模家具和迪信家具两个公司的产品。

  【展贸平台影响力不断提升】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名家居世博园作为展贸联动平台的影响力正在不断加强。

  名家居世博园成为家居行业新信息、新思想的聚集地。在35届名家具展期间,先后有“饰界  聚变”饰品产业趋势发展高峰论坛以及“传承创新·大爱中国”慈善公益论坛等行业盛会在名家居世博园举办或者由名家居世博园主办。

  这些行业盛会还吸引了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中国木雕博物馆馆长陆光正、知名演员陈道明、知名设计师于新苗等行业大咖和知名人士前来。

  此外,明堂红木、茜蒙印象、可立特等等也在其位于名家居世博园的展位举行了新品发布、论坛等丰富活动。

  名家居世博园作为展贸联动平台的优势和特色也通过这些活动进一步放大,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

  为期5天的第3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现已圆满落幕,但名家具展实际上仍然在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一直延续着。

  作为家具业展贸一体化最重要的“成果结晶”,名家居世博园平时是贸易平台,在展会期间则成为展馆的一部分。名家居世博园也因此能够在展会期间,让普通消费者可以与来自全球的十万专业买家共享工厂采购价,抢购本年度全球首发的家具新产品。此外,在名家居世博园B1层的家居饰品中心,消费者将可在规模达7万平方米的饰品展区中挑选心仪的家饰产品,实现从家具到饰品的一站式采购。在名家具展结束之后,名家居世博园还将延续名家具展资源对接及展示功能,继续在全年的其他时间中为家居行业提供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