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仕龙全景顶安陆品牌联盟,不灭激情,王者之风!

icon 2016-04-29 14:17:59
icon 0

摘要:4月16日,以“王的盛宴”为主题的品牌联盟会在安陆宾馆内盛大开场,此次活动参加的品牌有:宝仕龙全景顶、华帝厨房电器、索菲亚衣柜、王者瓷砖、大自然地板、箭牌卫浴、和心软装、乐视TV、格力空调以及朗萨家私十大品牌。空前的让利活动,使得整个会场人...

416,以“王的盛宴”为主题的品牌联盟会在安陆宾馆内盛大开场,此次活动参加的品牌有:宝仕龙全景顶、华帝厨房电器、索菲亚衣柜、王者瓷砖、大自然地板、箭牌卫浴、和心软装、乐视TV、格力空调以及朗萨家私十大品牌。空前的让利活动,使得整个会场人潮涌动,座无虚席。

宝仕龙全景顶安陆品牌联盟,不灭激情,王者之风!

(配图: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宝仕龙全景顶在吊顶行业领头羊的位置是众所周知的,而且从他现场活跃的气氛就能充分体现出来,未近身就能感受到一股强大的王者气息。本次活动更是延续了宝仕龙谦卑感恩,回馈消费者的真挚情怀。超低的价格,精益求精的品质,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顾客,现场下单更是一笔接一笔。

宝仕龙全景顶安陆品牌联盟,不灭激情,王者之风!

(配图:活动现场,顾客排队下单)

宝仕龙全景顶,尚顶文化·吊顶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