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椰迎来服务4.0时代,开创板材行业新纪元

icon 2016-04-30 21:09:23
icon 0

摘要:五金市场经历了很多艰辛,途径很多坎坷。大王椰集团五金事业部副总经理黎黎回首2015年,他说这是一个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强大的过程。同比2014年,2015年全年的销售目标增长了40%左右,全年目标已基本完成。

五金市场经历了很多艰辛,途径很多坎坷。大王椰集团五金事业部副总经理黎黎回首2015年,他说这是一个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强大的过程。同比2014年,2015年全年的销售目标增长了40%左右,全年目标已基本完成。

同样在2015年这一年里,大王椰将产品进行了多次结构调整,引进了如衣柜五金系列产品、锁具类新产品、辅助类新产品等。而谈到板材形象的重要性,黎总认为店面的形象打造是提升客户形象的核心点。

2016年大王椰五金事业将从加大服务力度、完善产品结构、提升店面形象这三个方面重点提升自身力量,丰富现有五金体系产品,增加第三类五金产品体系,做强大王椰五金品牌形象,做中国板材行业内五金第一品牌。

大王椰迎来服务4.0时代,开创板材行业新纪元

大王椰集团五金事业部副总经理黎黎作报告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必须强化的一项工作。大王椰集团品牌中心总监韩喜生在“品牌·升华”的主题演讲中与大家一同回顾2015年大王椰品牌大事件。2015年可谓是大王椰在品牌之路上有卓越成效的一年,不仅在上海建材展中有一席之地,更对大王椰专卖店装修SI系统、视觉VI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方位打造核心经销商;并且开发《智能装修》体验软件,打破选材单调性的局限;开设了10场智能免漆板巡回发布会,对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都有了全面的强化……在收获了诸多成果的喜悦之下,大王椰也屡次获得了诸多荣誉奖项。

大王椰迎来服务4.0时代,开创板材行业新纪元

大王椰集团品牌中心总监韩喜生作报告

渠道为王——品牌为王

韩总认为渠道和市场都是王牌,正确抓准渠道,才能更好的服务市场。与此同时,品牌也是不可忽视的王牌,提升品牌价值,也就是在隐形之中提升利润空间。

品牌的理解

韩总解释,“品牌”既是一个组合优势两个个体,“品”即品质、品位、品格、品德,“牌”即标志、牌子、符号,先品后牌,方为品牌。大王椰应坚定不移走领导品牌,走高端路线,保障高品质的质量和服务,引导大王椰走向健康发展之路。

2016年品牌中心将从以下方面展开提升品牌价值的工作:VI系统、SI系统、产品设计、营销活动、推广方法。

韩总说,提升品牌价值是当前的使命,希望大家可以更多的为品牌服务,在提升品牌价值的同时,可以享受品牌价值所带来的成果。

大王椰迎来服务4.0时代,开创板材行业新纪元

大王椰迎来服务4.0时代,开创板材行业新纪元

大王椰迎来服务4.0时代,开创板材行业新纪元

大王椰迎来服务4.0时代,开创板材行业新纪元

经销商代表发言

历史告诉我们,只有百年企业,未必有行业。如何能成为百年的企业,这是大王椰需要思考的问题。2016年,大王椰又一次蜕变突围,敢于创新和勇于坚守。大王椰集团副董事长高建江说明,未来的大王椰将全面创新,打造大王椰定制家居。

大王椰迎来服务4.0时代,开创板材行业新纪元

大王椰集团副董事长高董作报告

高总解释,板与定制家居的关系,是一块板加上设计、配件、加工、安装整合而成了定制家居。定制家居是主力年龄侧消费需求的转变,具有讲究、牢靠、时尚、快捷等多种特性。定制家居工厂的规模和技术,完全能解决板材3/4加工,提供不同规格的板材成品。

 未来大王椰将学习定制家居个性化设计的理念,实现板材销售的个性化,以及学习定制家居互联网思维的各种电商引流方式,给板材增加新的客户资源。

大王椰在系统化创下的传奇故事,让大王椰在板材行业中成为系统化的领导者。大王椰集团董事长顾国良带来本次大会“科技创新·引领未来”的压轴演讲。

大王椰迎来服务4.0时代,开创板材行业新纪元

大王椰集团董事长顾国良作报告

顾董坦言,去年开始板材行业销售都在不断下滑,很多企业都在实施品牌运行,对大王椰也带来新的挑战。中国的经济下滑的压力,人民币贬值的是明显的风险信号。房地产是板材行业的先行者,板材也会受到冲击和影响。而为了应对大环境,在逆境中适时生存,大王椰在今年进行了系统化的调整。

大王椰迎来服务4.0时代

大王椰科技在创新领域将开展互联网+工业4.0时代和板材行业4.0时代,真正迎来科技创新的新时代,从做强工厂重点发展。

顾董透露,工厂将提高生产能力,朝着更高产值的目标前进,成为充分制造能力的企业,提升3D数码影像技术,实现产品结构多元化。大王椰将从完全板材到四分之三板材发展 ,打造个性化全屋定制自动化流水线,实现产品品质升级、供应结构完善,形成工厂与采购、销售、市场联通互动机制。

对于品牌的价值理解,顾董认为,品牌就是生产力,是销量的贡献者,是口碑的支撑点。而身为大王椰的品牌传承人应从远处看问题,从深处思考问题:服务方式在改变,不变的是服务的执行力。大王椰当前首先要做的就是顺应时代潮流,随着行业品牌发展趋势,重新洗牌,迎来大王椰的板材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