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日胡杏儿选择与慕思床垫一起为公益接力

icon 2016-05-06 12:26:17
icon 0

摘要:胡杏儿一直以来都非常热爱公益,曾参加“HER2型乳癌关爱大使”,呼吁大家关注身体健康;

  “我们是大树,要呵护孩子们的梦想的树苗”

  胡杏儿一直以来都非常热爱公益,曾参加“HER2型乳癌关爱大使”,呼吁大家关注身体健康;在参加“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特别行动”公益首 发秀活动时,自掏腰包下单购买200双公益专款鞋送给女教师们,希望这个行动尽快让山区的孩子们能在严冬到来之前穿上暖和的鞋子。

  胡杏儿结束了同老公李乘德4个月“小纪念日”越南的旅游,五一节来到慕思床垫“梦想星卖场”东莞,为山区孩子梦想助力。胡杏儿看着“梦想 100分”公益计划短片中孩子们诉说着自己的梦想,她数度红了眼眶:“我们身处幸福,但是仍然有那么多孩子的生活环境那么恶劣”。孩子们在片中述说了自己 的梦想,有的想当厨师,给爸妈做可口的饭菜;有的想做医生,治好爷爷奶奶的病痛;有的想当作家,记录下别人的故事……这一双双纯真的眼中,透着清澈与渴 望。

五一假日胡杏儿选择与慕思床垫一起为公益接力

  胡杏儿现场呼吁道:“孩子们就像脆弱的小树苗,而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大树,都有责任呵护他们纯真的梦想,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

  胡杏儿公益拍卖献爱心

  人气颇高的胡杏儿让现场迅速掀起高潮,只见不断地锤起音落,为了这批公益物资拍出好价钱,更是大方表示为最后竞拍成功的朋友送上大大的拥抱!

五一假日胡杏儿选择与慕思床垫一起为公益接力

  在 一番激烈地竞拍后,胡杏儿共拍卖出慕思床垫V6 VB-009套床、梦想100分纪念版床垫以及凝胶枕DH-052。看到物品被拍卖出,胡杏儿十分开心地表示:“大家的爱心让我好感动!真的十分谢谢大 家!”同时,暖心的胡杏儿还不忘给爱心买家送上了感谢的拥抱,并颁发了亲笔签名的公益证书。

五一假日胡杏儿选择与慕思床垫一起为公益接力

  作为五一福利,胡杏儿现场演唱了热播剧《陪着你走》的主题曲《天使》和经典曲目《我愿意》,再次掀起全场高潮。

五一假日胡杏儿选择与慕思床垫一起为公益接力

  此次慕思床垫公益活动共分为公益义卖、明星转盘返现和现场签售公益笔记本3个环节。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给中国扶贫基金会,转化为爱心包裹,通过“梦想100分”公益行活动深入大山送到贫困地区学校,帮助孩子们改善生活、学习条件。

  慕思床垫公益路公益筑梦之路充满着艰辛——崎岖的山路、突降的暴雨、滑落的山体碎石。然而这一切都无法阻止慕思爱心公益行的志愿者们将物资送到孩子们手中。梦想不止,奋斗不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