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管道与景晟装饰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6-05-10 11:47:36
icon 0

摘要:随着互联网的全面普及,人们对于网上消费这种模式已不再陌生,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中国家居行业迎来了变革的时代,互联网+的概念也延伸到各行各业。

  随着互联网的全面普及,人们对于网上消费这种模式已不再陌生,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中国家居行业迎来了变革的时代,互联网+的概念也延伸到各行各业。保利管道晋城营销中心积极整合资源、探索新的营销管理模式,近日与晋城市景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家装e站)达成战略合作,保利管道成为其指定供应管道品牌。

保利管道与景晟装饰达成战略合作

  保利管道的合作伙伴——景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家装e站)是爱蜂巢(苏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中国家装电商020模式倡导者和领跑者,阿里巴巴首家家装020战略合作伙伴,是全国首家推出标准设计、标准主材、标准施工的线上购物与线下体验一站式家装电商020服务交易平台。“家装e站”开创的家装电商020模式,致力于重构家装行业产业链,实现商品F2C,打造标准、简单、透明的网上购买、线下体验的家装一站式服务。

  截至目前,“家装e站”已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发展了,400余家线下体验中心(城市运营商),将为全国上亿消费者提供标准化、全透明、一口价的家装电商020一站式服务。“家装e站”模式日趋成熟,通过打造完整的材料供应链体系和施工安装体系,在三年内将在全国发展2000余家线下体验及服务中心,覆盖全国30余个省份及直辖市,打造千亿级家装电商020服务交易平台,最终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家装”。

保利管道与景晟装饰达成战略合作

  此次景晟装饰(家装e站)与保利管道晋城营销中心的合作就是看中了保利产品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的高品质保障。保利管道,源自美国内华达州,专注各种流体管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多年来保利管道秉承着“质量领先,服务优先”的经营管理之道,锐意进取,跻身于塑料管道十大品牌行列,以专业实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青睐。目前景晟装饰已全面推荐使用保利PPR冷热水管道系列、暖通管道系列、PVC电工管道系列等产品。

保利管道与景晟装饰达成战略合作

  未来,保利管道将与景晟装饰一同为用户打造绿色家居环境,引领家装行业进入互联网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