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司米橱柜乐山店,就“饰”论“饰”!

icon 2016-05-13 10:07:15
icon 0

摘要:圣·奥古斯丁说:“美是各部分的适当比例,再加一种悦目的颜色。”与装修设计相比,家居配饰设计是更侧重于软装修,通过对色彩、质感和风格的整体把握能力,及对艺术、时尚的综合审美力,对灯饰、挂画、布艺、花艺、绿植等家居饰品进行统一规划、协调组织,让...

  圣·奥古斯丁说:“美是各部分的适当比例,再加一种悦目的颜色。”与装修设计相比,家居配饰设计是更侧重于软装修,通过对色彩、质感和风格的整体把握能力,及对艺术、时尚的综合审美力,对灯饰、挂画、布艺、花艺、绿植等家居饰品进行统一规划、协调组织,让家居空间更加赏心悦目。

  今天,让我们走进司米橱柜乐山店,四问饰品, 就“饰”论“饰”!

走进司米橱柜乐山店,就“饰”论“饰”!

  问题一:怎么理解饰品?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而在司米橱柜乐山店的主人尧总眼里,橱柜和橱柜的饰品之间的关系,就像是模特与服装的关系!,一个模特穿着不同的服饰就能体现出不同的风格与气质,饰品像橱柜的“服装”,赋予了橱柜不同的气质魅力,为橱柜锦上添花。 

走进司米橱柜乐山店,就“饰”论“饰”!高品质白陶瓷盘碗和玻璃器皿的组合,简单,又体现出艺术美

  问题二:饰品在橱柜陈列中为什么如此重要呢?

  一只精心打扮过的宠物狗狗是非常惹人喜爱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同样的,一套精心装饰的橱柜肯定是非常受人喜欢的。好的饰品陈列不光能够营造出美妙的气氛,创造环境的意境美,还能给消费者带来视觉上的享受,让人不禁想拥有它。从这个角度上,饰品在橱柜中扮演的角色是不容忽视的,它能够吸引消费者,促进销售。

走进司米橱柜乐山店,就“饰”论“饰”!别出心裁的饰品搭配,清新自然,叫人怡然。

  问题三:饰品为什么需要“量身定制”?

  上面说到,饰品就像橱柜的服装,但“服装”的搭配也是有规律的,例如“矮个子不宜穿长款大衣,胖子不宜穿露脐装..."。同理,每套橱柜都有自身的风格、有特应的气氛,或者要明确表达一个主题,橱柜本身很难做到这一点,而饰品却可以助其做到。所以饰品与橱柜搭配的要求也是非常讲究的,每套橱柜搭配什么样的饰品,都是有标准的。司米饰品设计方案结合法式风格,注重与橱柜的整体搭配,为每套橱柜都“量身定做”饰品,使整体风格完美融合。 

走进司米橱柜乐山店,就“饰”论“饰”!西餐餐具组合,尽显一家四口浪漫时光。

走进司米橱柜乐山店,就“饰”论“饰”!每个小角落,都有别样的风情

  问题四:搭配橱柜的饰品在淘宝上购买好不好?

  不可否认,淘宝,在如今这个消费愈发透明、理性的时代,能够让我们拥有了更多的选择,但淘宝的品质问题也受到了极大的争议。在橱柜装饰中,饰品不光是具有装饰作用,很多时候也具有使用作用,一套高品质橱柜,同样需要高品质的饰品去搭配,这样饰品的效果才能真正地发挥出来,不会显得low。而在性价比上,标准的饰品配套,不光能够节省挑选的时间,而且质量保证,还能高度地契合橱柜的风格!

走进司米橱柜乐山店,就“饰”论“饰”!光与影的结合,相框、红酒、酒杯的摆设相得映彰

走进司米橱柜乐山店,就“饰”论“饰”!每个饰品的搭配都是精心设计的

  好的饰品就好比是一条璀璨美丽的钻石项链,搭配得当可以让人顿时眼前一亮,还能彰显了家居的风格,体现了主人对生活的品味,追求!司米橱柜法式饰品,诚邀您来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