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总裁特训营” 只为更美丽的家

icon 2016-05-13 17:12:28
icon 0

摘要:5月11日,来自全国30多个城市的家居行业精英,齐聚位于北京空港的柔然总部大楼,参加为期5天的“新壁纸之道”总裁特训营。30多位参与者,均为柔然壁纸新开专卖店总裁。

  5月11日,来自全国30多个城市的家居行业精英,齐聚位于北京空港的柔然总部大楼,参加为期5天的“新壁纸之道”总裁特训营。30多位参与者,均为柔然壁纸新开专卖店总裁。

新“总裁特训营” 只为更美丽的家

  一进公司大门亲切的欢迎词印入眼帘

  此次特训营的目的是为了使柔然新家人能更好的了解壁纸行业和壁纸。特训营围绕如何经营好壁纸展开,公司总裁金宝容女士首先对如何经营好壁纸做了高屋建瓴的思考,并全面分析了行业和公司前景。

新“总裁特训营” 只为更美丽的家

  柔然北京总部一层培训现场

新“总裁特训营” 只为更美丽的家

  培训中新加盟商积极举手提问

  5月份后壁纸行业领军品牌ROEN柔然壁纸,相继在全国30多个城市开设新专卖店,这也创造了壁纸行业开店的新记录,如此快的开店速度与柔然在壁纸行业的精耕细作不无关系。

  众所周知,壁纸作为家居行业颜值最高的产品之一,美的属性赋予其独特的艺术美,高颜值的柔然壁纸因此走进所在城市的每一个美丽的新家。

  为了让新加盟商更好的传递这份独特的艺术美,柔然总部精心策划培训内容:店面标准化管理及软装方面、产品及品牌方面、市场宣传及推广方面、后期施工及客诉方面,以及公司强大的信息技术方面等等,柔然总部不遗余力传授经验,始终强调团队的重要性,一切皆为大家能更好的将柔然壁纸的美传递给更多热爱生活、追求高品位生活的家庭。

5月13日,为期5天的“新壁纸之道”总裁特训营在欢声笑语的集体晚宴中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