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实木混搭风,三口之家暖意浓浓

icon 2016-05-13 15:51:02
icon 0

摘要:怀胎十月,孩子的呱呱坠地带给了小夫妻最大的喜悦,从此,甜蜜的二人世界正式升格为完整的三口之家。此时此刻,最需要的莫过于一个舒适温馨的小家。本期为您介绍的房型案例整体采用了北欧混搭风格,配以实木家具,稳重且不失活泼灵动。

  

北欧实木混搭风,三口之家暖意浓浓

怀胎十月,孩子的呱呱坠地带给了小夫妻最大的喜悦,从此,甜蜜的二人世界正式升格为完整的三口之家。此时此刻,最需要的莫过于一个舒适温馨的小家。本期为您介绍的房型案例整体采用了北欧混搭风格,配以实木家具,稳重且不失活泼灵动。

北欧实木混搭风,三口之家暖意浓浓

  客厅是屋主品味的象征,简单大方的布局给人以自然温馨的感受。地面选的是浅色菱形格木质地板,顶部也做了线条处理进行上下呼应,配以欧式复古造型的吊灯和壁灯,灵动的草绿色墙纸,整体风格清新淡雅,个性化色彩强烈。作为家庭聚会,交友娱乐的场合,客厅可以说是住户停留时间最长的地方,舒适与否就显得更加很重要。大金3D气流风管式室内机,具有宽广的送风角度,保证了房间整体的舒适,避免了区域温差,让您的居家生活放心、健康。

北欧实木混搭风,三口之家暖意浓浓

  餐厅区域紧靠门口玄关,在契合整体装饰风格的基础上,大胆地采用了白色的木质桌椅,强调了一家人相聚用餐的感觉,在壁橱的设计上同时合理利用空间,也可作为小吧台使用,充分考虑了作为夫妻两人晚间休闲放松的需求。

北欧实木混搭风,三口之家暖意浓浓


北欧实木混搭风,三口之家暖意浓浓

  卧室的整体风格简约淡雅,目的是希望能给在外忙碌一天的小夫妻俩一份惬意安心的感受,墙面的选择独具心思,浅色的孔雀图案虽然重复却并不显得繁杂,和墙头的装饰画完美贴合,靠窗的落台也为卧室营造了一个放松的环境,试想一下,周末悠闲午后,一杯清茶,一首乐曲,一本小说,真是令人心驰神往。如此人性化的设计,再配上大金的超薄风管式标准型室内机,小巧的设计贴合内装的同时,也让您的休息环境更加舒适。

北欧实木混搭风,三口之家暖意浓浓

北欧实木混搭风,三口之家暖意浓浓

  年幼的孩子总是活泼好动,特别是洗澡的时候,这无疑是让年轻父母头疼的问题。此套案例在浴室设计中巧妙利用深色的方格瓷砖,构造了一个沉稳安静的氛围,地面也采用了防滑瓷砖,配合能够保持浴室空间全季节干燥的大金卫浴用嵌入式室内机LED型,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不小心滑倒的安全隐患,夏季安享凉爽清风,冬季也有大风量的热风为您提供温暖又安全的热量,LED灯照明也能代替强光刺眼的浴霸,打造健康时尚的卫浴新空间!

  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在普通家用中央空调以制冷制热功能为主的基础上,通过“温度、湿度、气流、洁净度”四维一体的全面维度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家居舒适体验。针对中国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大金推出了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系列,研发配置了3D气流、温湿平衡、新风净化等功能的同时,更拓宽了厨房、卫浴、衣帽间等特殊空间的需求。

  了解更多详情:

  1.拨打大金空调官方销售咨询电话:400-800-2118

  2.即刻查询你身边的PROSHOP大金家用中央空调专业店:

  http://www.daikin-china.com.cn/newha/proshop/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