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蔚蓝的海和天空

icon 2016-05-13 16:46:00
icon 0

摘要:面对假日景区里熙熙攘攘的人山人海,我选择死宅在家“go die”。不是我不陪老婆出游,而是我出游不是堵在高速路上就是堵在去往高速的路上;不是我不想出游,而是肩负着沉甸甸的房车贷还要养儿和装修。我曾是名驴友,如今我为出游选择困难户带盐。 ...

  面对假日景区里熙熙攘攘的人山人海,我选择死宅在家“go die”。不是我不陪老婆出游,而是我出游不是堵在高速路上就是堵在去往高速的路上;不是我不想出游,而是肩负着沉甸甸的房车贷还要养儿和装修。我曾是名驴友,如今我为出游选择困难户带盐。

贝尔地板: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蔚蓝的海和天空

  国内玩够了,马代牵个手?

  作为世界顶级海岛度假圣地,马尔代夫绝对是那种看过照片就产生“我想去看看”的地方。椰林树影、水清沙幼,碧波翻腾在湛蓝的大海上,在马代最不值钱的俨然是时光,肆意挥霍也算不上浪费。

  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执起爱人的手算得上是堪比“一起慢慢到老”最浪漫的事了,出游选择困难户不妨五月去马代浪吧!

  机票多贵?旅费咋办?

  都给你推荐马代了,你就放下这些准备去吧!

贝尔地板: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蔚蓝的海和天空

  贝尔任性购,马代送你走!

  国内顶尖地材品牌贝尔地板“I定制”时代震撼降临!首惠为爱定制!凡活动期间参与购买贝尔地板的消费者均有机会免费直飞马代夫双人游!享有天堂般的恋爱感受!这个五月再也不必担心“堵完高速看人山,看完人山堵高速”了!再也不必纠结去哪玩了!

  惊喜不止如此!活动期间贝尔地板更特惠让利!热卖国际流行同款地板、各类精品地板折扣出售!夏日最心动冰点实惠买到即赚到!还有大概率免费直飞马代!

  旅游、装修贝尔地板一站式搞定。这个五月来贝尔地板看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