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行业新势力 家年华装饰

icon 2016-05-17 14:19:38
icon 0

摘要: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温暖港湾,那就是家,家年华装饰深刻贴近业主感受,挖掘业主生活需求,从“家”开始,为“家”服务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温暖港湾,那就是家,家年华装饰深刻贴近业主感受,挖掘业主生活需求,从“家”开始,为“家”服务,真诚对待每一位业主,并以“为幸福筑家”的服务理念,为业主量身定制打造健康温馨相适应的居家环境,还家园一方舒适净土,成为行业内最具亲和力的家装企业。  

  家年华装饰作为海天装饰集团的第五品牌,不断整合行业资源,深入研究每个细分市场的装饰需求,向整个市场提供了精彩纷呈的装饰产品和服务,在家装市场竞争中取得一定优势。家年华装饰认为居家设计应以人为本,在继承传统设计的基础上,家年华不断发掘新的家装艺术表现形式,并将家居空间的功能内涵与装饰设计完美结合;在材料选择方面,家年华坚持“高材精用”的原则,为业主节约装修成本提升装修格调品位,同时竭力把最好的施工工艺传播到每一个工地,为业主提供真正高附加值的家居解决方案。作为家装行业内一股干劲十足的新势力,家年华装饰以其独特的经营理念和强大的家装资源网勇夺市场,相继在湖北房县、浙江余姚、江苏苏州成立了分公司,锋芒初露。

  作为全国的连锁家装企业,家年华人共同遵循创新为先导的的核心文化理念,以服务创新为基础,以市场创新为手段,为加盟商提供服务支持的同时引导其壮大成长,力争成为当地市场最具竞争力和号召力的家装品牌。4月17日湖北黄冈家年华分公司迎来盛大开业,宣告黄冈市室内装饰行业再添一队新军!开业盛典隆重举行,垂挂,红毯花篮将现场烘托得无比热闹喜庆,闻风而来的业主络绎不绝,共同见证家年华黄冈分公司盛大启幕。配合总部的营销政策与分公司独立自主的精良策划,更上演了一场露天饕餮盛宴,黄冈分公司也献上豪华的礼品阵容及众多优惠政策,为业主呈现家年华装饰品质家居的同时让利业主,诠释了家年华装饰在黄冈打造卓越家居品牌的美好愿景,开业现场更令前来市民心动签单,成功打响第一战。相信在未来的运营中,家年华黄冈分公司将成为装饰界最闪亮的一颗新星,不断成长壮大,成为黄冈当地广大业主的不二之选!

装饰行业新势力 家年华装饰黄冈家年华盛大开业

  2016年,为提升加盟公司运营实力,加强内部培训,贯彻落地总部营销策略,厚积薄发蓄力当地家装市场,2月到4月间,家年华商学院开足马力集结全国加盟商,为加盟商开课助力、输送新知开办了三期线上培训课程。4月12日家年华总部在佛冈分公司开展了为期3天的区域培训,对加盟商进行拉练、通关培训,总部督导老师亲自带队从企业文化、设计签单、市场营销、流程管理进行课程式植入。佛冈区域培训采用封闭、互动、交流方式,通过开展经营思维破冰与立体化营销落地通关培训和督导老师的精彩课程,对家装理论拔高的同时更好地促进各地区域性合作与发展,同时加强了总部与加盟商、各兄弟公司之间的感情与信任!参与培训的加盟商们纷纷表示在这次培训中受益匪浅,收获的不只是家装领域的新知还有一份为共同事业继续探索前行的坚定心情!

装饰行业新势力 家年华装饰三次线上培训课程

装饰行业新势力 家年华装饰佛冈区域培训

  家年华装饰始终坚持以“为幸福筑家”的家居服务理念,以一流的管理、高水平的设计、精湛的施工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为广大业主量身定制高品质、健康化的家居生活。公司也将继续为全国加盟企业注入新鲜丰富血液的同时引领家装行业整体发展,保障企业真正健康成长,为社会这所大家园创造价值,为每一个家庭保驾护航,延伸幸福,圆梦更多家装企业与渴望拥有温暖舒适家园梦想的业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