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儿童吴歆弢:领跑儿童家居 打造儿童生态圈

icon 2016-05-16 18:32:54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15日,罗莱儿童全球首家一站式儿童家居旗舰体验店于上海梅龙镇广场正式开幕。作为专业儿童家居的领跑者—罗莱儿童(LUOLAI KIDS),在传承罗莱品牌一如既往的卓越品质和精湛工艺的基础上,为0-14岁的宝贝们带来高品质、童趣、...

  2016年5月15日,罗莱儿童全球首家一站式儿童家居旗舰体验店于上海梅龙镇广场正式开幕。作为专业儿童家居的领跑者—罗莱儿童(LUOLAI KIDS),在传承罗莱品牌一如既往的卓越品质和精湛工艺的基础上,为0-14岁的宝贝们带来高品质、童趣、和场景化的惊喜体验。开幕式后,新浪家居采访了罗莱儿童零售总经理吴歆弢,以下为采访实录。

罗莱儿童吴歆弢:领跑儿童家居 打造儿童生态圈罗莱儿童零售总经理吴歆弢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吴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这次罗莱儿童全国首家旗舰店为何考虑选在上海梅龙镇广场开业呢?

 吴歆弢:梅陇镇广场处于南京西路商圈,有十几年的历史,它的客层是属于比较中高端的客层,这跟罗莱儿童的定位相当匹配。经过沟通,梅陇镇广场的高层领导也非常喜欢罗莱儿童这个定位,所以给到我们这个机会跟他进行合作。

  新浪家居:罗莱儿童未来在儿童家居产品和营销上又将会有什么样的新的创意吗?

  吴歆弢:就产品而言,我们会跟国外的设计师进行跨界合作。产品是我们重中之重,罗莱一贯保持产品高端的品质,所以在后续的营销中,我们会进行大量的跨界运作,比如我们会去收购一些儿童业态的周边产业,如学前教育、家居公司,我们在今年下半年会和一个非常著名的童星进行合作,现在还处于保密阶段。

  新浪家居:您怎么看待目前的中国儿童家居行业?

  吴歆弢:儿童家居产业在国内刚刚起步,其实儿童家居产业是把儿童的家纺、儿童的家居生活、儿童的家具要三者结合在一起。罗莱是首次进入这个产业,也是第一家进入这个企业的公司。这是一个蓝海市场,大概有几千亿的市场规模,所以说后续我们也会相当看好,也会持续地在行业中做出努力,为中国的小孩子们去创造一个具有体现式的家居的场所。

  新浪家居:作为国内首家一站式儿童家居馆,难免未来更多的品牌加入这个蓝海市场,这一点上是否有担心?

  吴歆弢:其实进出这个产业的壁垒相当高,因为要把三者的产业结合在一起,要有儿童的家纺,儿童的家具,还有儿童的家居服或者各类的产业全部要结合在一起,要打造出这样一个家居场馆,其实是需要有相当实力的一家公司才能做到,所以我并不是特别担心有很多企业可以进入这个产业。他们会做每一个产业的细分,比如说家具就做家具的,家纺就做家纺的,做服装的可能就做服装的,但要把三者结合在一起的话,难度相当之高。罗莱原先是做家纺产业出身的一家企业,它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它在家纺慢慢地延伸,做场景化的东西,再加入家居,这对于罗莱来说而比较容易的,但对其他产业来说有点难度。

  新浪家居:接下来罗莱儿童将有什么大动作吗?可以提前分享一下吗?

 吴歆弢:5月我们要在3个城市开6家店。其实不光是上海的梅陇镇、北京的国贸、北京的金元、上海的新世界、武汉的国光,在上海、北京和武汉三个城市,我们会同时开6家家居生活馆,到今年年底我们会开大概50—60家这类模式的店,后续也请大家更多关注我们的快速发展。

  新浪家居:罗莱目前在积极地转型中,这一次罗莱儿童的开业是不是也是其中一个步骤呢?

 吴歆弢:罗莱原来是一个传统的家纺企业,它是从家纺转家居的。不管是罗莱本品牌,是从罗莱变成罗莱Home,还是我们kids home,这是我们家纺转型一定要做的事情。我们后续不是光做Home,还会加入智能。罗莱儿童其实是打造一个生态圈,它不光是做家居馆,它还会带入很多儿童智能的产品,可能在床品上会有一个芯片,这个芯片就能去测试宝宝睡觉时候的状况,这个是我们打造周边儿童生态圈的第一步,我们还会有第二步和第三步要慢慢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