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智能云魔方完美演绎现代厨房轻奢主义

icon 2016-05-20 14:29:57
icon 0

摘要:有人说:“轻奢,是没有负担的奢侈品。”在充满爱意的五月,喜欢高端厨电产品的轻奢一族认为

  有人说:“轻奢,是没有负担的奢侈品。”在充满爱意的五月,喜欢高端厨电产品的轻奢一族认为,有着“四面八方不跑烟”好效果的方太智能云魔方所打造的新一代欧式无烟厨房就像没有负担的爱一样令人心向神往。

方太智能云魔方完美演绎现代厨房轻奢主义

  一直以来,开放式的欧式厨房因视觉开阔,充满情调与浪漫,成为轻奢小资人群所喜爱的对象。就像《欢乐颂》里高智商的安迪,即使不做饭,但公寓里也悬了个冷色调的开放式厨房。 

  爱她就给她舒适的厨房空间,方太智能云魔方为爱打造完美轻奢厨房。

  银色轻奢蝶翼环吸

  低调而高贵,舒适且雅致,张扬不失理性,并且一定要精致的不要不要的。轻奢品,在美国被称为Better Brand,意为一个品牌可以使你更自信更美丽更可以将你的优点发挥到淋漓尽致,与生活态度有关。

  如何于欧式之中既保持简约个性,又不失高端的工艺质感和精细外观,一台轻奢极致抽油烟机,首先看的就是颜值。

  方太智能云魔方定位中高端,独特的“蝶翼环吸”科技,采用银色外观,立体环吸,时尚优雅,不锈钢材质面板质量可靠,内置LED冷光灯,贴心设计带来全心呵护,不仅净重较轻,而且安装简单方便。

  源自汽车操控灵感的中控台、高端拉丝工艺、经典的“T型”设计语言,精工细作的方太智能云魔方简约优雅,大气绽放。整体机身设计宛如一只翩然而舞的蝴蝶,为厨房生活平添一分高贵与从容。不论置身何处,都是一场视觉盛宴。

  极致净烟为爱冲锋

  但是,对于不求炫耀,但求尽享生活美好的轻奢一族来说,颜值爆表还远远不够,实用才是硬道理。喜欢做饭的童鞋大概了解,干干净净、不食烟火的开放式厨房往往只存在于电视里,身在“民以食为天”的国度,花样菜式导致的油烟爆棚往往令人苦不堪言。

  如何做到颜值爆表,又性能超群?方太智能云魔方一改欧式油烟机中看不中用惯性,告别传统的顶吸方式,将核心负压区下降6-325px,从水平到垂直方向全面外扩延展笼烟范围,更加逼近燃气灶两个灶眼的油烟升腾位置,让油烟升腾起来就迅速被吸进去,丝毫没有逃跑机会。

  3度倾角设计,与内腔构成"诱导加速通道"对油烟形成二次加速,进烟速度提升一倍有余。420Pa超强排烟动力,以及创新设计的仿生羽翼叶轮,带来更加强悍的排烟动力,让排烟效率更高,轻松实现四面八方不跑烟。

  “风随声动”功能内置的声音传感器,在听到油锅炸起的"咝啦"声后,也会闻声而动,自动启动排烟功能,轻松扫除炸锅瞬间大油烟问题。

  此外,针对中国高层住宅的公共烟道排烟不畅问题,方太智能云魔方创新的“自动巡航增压”功能,可以智能感应公共烟道中的排烟阻力,自动调节风量大小,即便是做饭高峰,也能确保排烟畅通无阻。

  此外,方太智能云魔方所搭载优质的原厂电机,持久稳定,高度适配,动力强劲。配备仿生羽翼叶轮,流线型的结构,优化气流,录音室级微孔降噪,利用流线原理,减少空气阻力,全面降低噪音,打造低于50分贝的图书馆级别静音效果。

  没错,置身于这样的家居环境中不仅能给你带来不同的奢华感受,还能提升你的气质。

  有爱才有家,有家就有爱,有了方太智能云魔方,厨房天天充满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