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大品牌联合让利 一站式购物为您解忧

icon 2016-05-23 16:54:20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27-5月30日,共聚“家装爱妻日 惠装才行”大型建材特卖活动,来一场家装行业的饕餮盛宴。

  很多人都认为装修房屋是体力活,其实看过巩汉林和黄宏所表演的小品《装修》的人都会明白,装修其实是一门技术活。小品里为了购买一枚价值一毛一的钉子,而不惜花费七十七元打的费的巩汉林无疑是小品笑点所在,但真正亲自装修过房屋的业主却都表示深有同感。

15大品牌联合让利  一站式购物为您解忧

  房屋装修,是每个人生活中都会遇到的问题。为了选择到质量更好、更符合自己品味的装修建材,很多业主可谓是跑断了腿,问破了嘴,货比三家不吃亏,一件建材往往要花费业主巨大的精力和时间。如果仅仅只是花费一些精力和时间也就罢了,很多时候对于建材的盲目选择,还增添了许多不必要的开支。

15大品牌联合让利  一站式购物为您解忧

  为了彻底解决消费者在选购建材产品方面所存在的问题,江湖建材联盟携手奥普、TATA、索菲亚、立邦、贝尔、箭牌、欣旺、摩恩、索菲亚、欧琳、诺贝尔、奥朵、德力西、老板、方太共15个一线家装建材品牌,共聚5月27-5月30日盛大开幕的“家装爱妻日 惠装才行”大型建材特卖活动。活动当天,全场一线建材产品9.5折,超长售后服务期,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15大品牌联合让利  一站式购物为您解忧

  本次“家装爱妻日 惠装才行”大型建材特卖活动,产品涵盖了油漆、地板、灯饰、电气、卫浴、木门、厨卫七大种类,消费者只需要一次就能购齐所有产品。这些市场一线装修建材产品,从品牌、产品质量、价格、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有着绝对保证,一站式购物方式,让消费者彻底告别“钉子一毛一 打的七十七”的尴尬境地。

15大品牌联合让利  一站式购物为您解忧

  15家一线家装建材品牌强强联手,直面消费者,省去中间商差价,让消费者用最低的价格享受到最好的产品服务。一站式购物方式,帮助消费者节省人力、物力和财力,真正从消费者的利益出发。

15大品牌联合让利  一站式购物为您解忧

  2016年5月27-5月30日,共聚“家装爱妻日 惠装才行”大型建材特卖活动,来一场家装行业的饕餮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