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卧牛山荣获“朗诗优秀供应商”称号

icon 2016-05-24 15:46:27
icon 0

摘要:  作为中国绿色地产的领跑者,朗诗非常关注全产业链的绿色、环保问题,也将与行业标杆企业联合号召更多的地产企业来积极响应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   建筑节能、建筑保温是绿色地产的一个重要环节,今后江苏卧牛山将继续与朗诗一道,共同发挥应用...

  2016年5月20日,朗诗绿色地产在南京河西金陵会议中心以“合作共赢?共创未来”为主题,隆重举办了2016年度供应商大会,300多位供应商代表应邀出席。会上,朗诗地产授予江苏卧牛山公司“2015年度朗诗优秀供应商”称号。

江苏卧牛山荣获“朗诗优秀供应商”称号

  下午13点30分,朗诗供应商大会正式开幕。开场伊始,朗诗绿色地产董事长田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向炯、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谢远建三位大佬同时登台,就朗诗的战略转型与实践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脱口秀。 
  朗诗向总对在场的全体合作伙伴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对于朗诗集团的合作资源需求、绿色供应商、阳光采购模式等问题也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向总介绍说,“80%的资源为朗诗总部集中采购供应商,针对不同品类、业态、产品线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对供应商进行分类分级管理,让同类型同档次的产品进行公平竞争。” 
  在本次会议的“年度优秀供应商评选及表彰”环节,江苏卧牛山公司被评为“2015年度朗诗优秀供应商”称号。 
  江苏卧牛山公司自2013年与朗诗结缘,2015年与朗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实现了“科技住宅”地产商与“建筑节能”保温企业双方的强强联手。 
  以优质的建筑保温材料供应和扎实的保温施工服务质量为前提,江苏卧牛山与朗诗地产在朗诗长兴布鲁克被动房、朗诗无锡太科园等众多项目中进行了技术交流与深度合作。朗诗地产在科技住宅、被动房建筑、为合作项目代建、甚至是绿色建筑技术输出方面均有快速地战略扩张,对保温分包企业的技术水平和服务实力都有较高的要求,需要匹配具备全国施工队伍实力的保温分包企业。江苏卧牛山公司此次获得“朗诗优秀供应商”称号荣誉也是朗诗地产对卧牛山的充分肯定。

江苏卧牛山荣获“朗诗优秀供应商”称号

  作为中国绿色地产的领跑者,朗诗非常关注全产业链的绿色、环保问题,也将与行业标杆企业联合号召更多的地产企业来积极响应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 
  建筑节能、建筑保温是绿色地产的一个重要环节,今后江苏卧牛山将继续与朗诗一道,共同发挥应用技术特长,为科技住宅、被动式建筑的外保温科研成果突破共同努力,造福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