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产业第十一设计研究院参观东方雨虹上海生产基地

icon 2016-05-24 15:57:28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21日,电子信息产业第十一设计研究院东南分院一行15人参观东方雨虹上海生产基地。   参观组听取了基地工作人员对基地SBS生产线的介绍,还详细了解了一卷普通的卷材是如何经过重重工序变成建筑中常见材料的生产应用过程。随后,参...

  2016年5月21日,电子信息产业第十一设计研究院东南分院一行15人参观东方雨虹上海生产基地。 
  参观组听取了基地工作人员对基地SBS生产线的介绍,还详细了解了一卷普通的卷材是如何经过重重工序变成建筑中常见材料的生产应用过程。随后,参观组一行参观了防水博物馆,了解了防水的历史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参观组对东方雨虹投身防水行业并为之努力奋斗的勇气和贡献赞叹不已,希望在今后的交流中能够互相探讨建筑防水、交流防水经验,为造福社会共同出力。

电子信息产业第十一设计研究院参观东方雨虹上海生产基地

  电子信息产业第十一设计研究院是专业从事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业务的大型工程技术服务公司,是国内率先整体改制的大型设计院,由1964年成立的电子部第十一设计研究院整体改制设立,在高端制造、新能源、生物工程、市政与路桥、民用建筑等综合业务领域具有突出竞争力,其分院和业务部门遍布全国。

电子信息产业第十一设计研究院参观东方雨虹上海生产基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