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布局地板 创新4.0最高一代木地板全新上市

icon 2016-05-25 10:10:23
icon 0

摘要:木地板是家庭装修中使用面积最大的材料,很多人对木地板的概念模糊不清,甚至不知道木地板有几代产品,更不明白各代木地板的优缺点

  东鹏继承瓷砖品牌领导者后,又领导木地板的创新潮流。

东鹏瓷砖布局地板 创新4.0最高一代木地板全新上市

  木地板是家庭装修中使用面积最大的材料,很多人对木地板的概念模糊不清,甚至不知道木地板有几代产品,更不明白各代木地板的优缺点,那也就无丛选择,往往跟着经销商的调子走,最终选择确是错误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木地板如何分代:

  从第一代木地板启用至今日,木地板的更新迭代经历了四个时期——木地板一共有四代产品。

  任何产品都会遵循新一代产品淘汰老一代产品的过程,这是因为人们都希望产品性能更高,更好,追求更舒适,更美观,更省钱。毫无质疑,四代木地板一代比一代强,性能一代比一代好。十年前木地板行业就流传着一句话:"1、2、3代木地板都有缺陷,谁能开发出4代木地板,谁将成为木地板的霸主。"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说法呢?原因是,第4代是要在,性能方面全面超过任何一代,按照人们理想而设计的木地板,人们的理想就是木地板保留木地板的优点,避免木地板的缺点。下面大跟随小编我来了解一下木地板的发展史吧。

  一、第一代木地板:原木地板

  它由中国人鲁班发明,它利用木材本身坚硬,美观,保温的优点。但是由没有经过提高防虫,防水,防变形的处理,只能用在架空干燥的二楼及以上的地面,如果用在非架空地面,直接与地面接触,第一代的木地板不防水、不耐磨,易变形的缺陷就会导致因潮湿引起的变形、霉变、腐烂,使用年限短,不保值。而目前城市居民大多把木地板直铺在水泥地面,就会出现上述问题,现代人认为它木材利用率低,浪费宝贵的自然资源。所以第一代木地板已逐步被市场淘汰,像欧、美、日等国家早在2000年前就停止使用第一木地板了,我国第一木地板使用比例在15%左右,而且逐年减少。

东鹏瓷砖布局地板 创新4.0最高一代木地板全新上市

  二、第二代木地板:强化木地板

  它是由德国人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发明的,它的特点是表面耐磨、成本低、耐污性好,木材利用率高,该地板安装方便,一经推出后得到广泛使用,但是强化地板使用寿命短,防水性差,而且它在生产中加入尿醛胶有甲醛释放,持续时间久,对人健康造成危害,环保性能不好。

  三、第三代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

  多层及三层木地板都统称为多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由美国人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发明,该产品经济,保持原木质感,抗变形好,但是多层实木地板的缺点同优点一样突出:不耐磨,有甲醛释放,持续时间久,对人健康造成危害,多层实木地板的耐磨性甚至比不上第二代木地板,该产品技术进步有限,不能完全替代第二代木地板。

东鹏瓷砖布局地板 创新4.0最高一代木地板全新上市

  四、第四代木地板:全能王地板也称超能王木地板

东鹏瓷砖布局地板 创新4.0最高一代木地板全新上市

  它由中国人周祖全先生发明,(周祖全,拥十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列为国家火炬推广项目,他是中国环保木地板之父,除发明4.0代木地板外,他还是世界首款12mm强化木地板的发明人,首款实现零甲醛释放木地板的发明人,他是中国装饰行业第一环保斗士,东鹏木地板的项目技术负责人。)中国人又夺回了生产最高水平木地板的世界领先权,成为木地板生产,创新强国。第四代木地板可以说是近乎完美的木地板,它集一、二、三代地板的优势于一身——使用寿命长、防水、耐磨、保暖、舒适、美观,比钢板还要高的耐磨性,防水性好,可以用水直接清洗,使用寿命长可达50年,且木材利用率高,环保性能好,又称梦想地板。

东鹏瓷砖布局地板 创新4.0最高一代木地板全新上市

  每一代木地板的出现都是迎合当下市场、满足终端消费者的需求,4.0代木地板的出现弥补了1.0、2.0、3.0代木地板的短板,而随着国人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购买木地板不仅仅是为了拥有地板,而是享受木地板,为了更舒适、更省心、更健康的生活。

东鹏瓷砖布局地板 创新4.0最高一代木地板全新上市

  东鹏瓷砖在行业里做成品牌,质量,创新的行业第一,现在新增木地板项目,推出木地板的最高质量级别的4.0代木地板,它继承了东鹏的匠心文化精髓,即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现在也有人说:东鹏做木地板,就象当年做电脑的苹果增加苹果手机一样,它不是来与nokia分食手机市场,而是要提升手机市场,改变手机市场。一个做瓷砖的顶级品牌,为中国赢得了木地板创新最高质量木地板,为中国争光,争气。

  一流的国家(企业)做文化,二流的国家(企业)做标准,三流的国家(企业)做品牌,四流的国家(企业)做价格。一流的国家(企业)主要做文化,做标准,能够不断创造新一代产品,领先产品的国家才能称为强国,中国要强大只有众多企业成为行业的领导者,敢于领导潮流,能够领导潮流。东鹏拥有一流的企业文化---匠人精神,东鹏打造了最新一代---4.0代木地板,为行业树立了标准。在此我们祝贺东鹏木地板成为世界木地板行业的领导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