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亮相佛山市首届旅游博览会

icon 2016-05-25 14:24:23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8日、19日,首届佛山旅游博览会在佛山市东方广场隆重开幕举行。蒙娜丽莎作为“佛山制造”特色文化旅游线路重要一环并代表首批佛山市工业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亮相本届博览会。

  2016年3月18日、19日,首届佛山旅游博览会在佛山市东方广场隆重开幕举行。蒙娜丽莎作为“佛山制造”特色文化旅游线路重要一环并代表首批佛山市工业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亮相本届博览会。

蒙娜丽莎亮相佛山市首届旅游博览会

  展位上,蒙娜丽莎文化艺术馆与瓷艺馆的工作人员为现场市民提供的路线指引、景点介绍、资料派发等服务以及关注微信赢礼品互动。市民曾先生表示:每年都会去西樵山游玩,却没发现山下有如此专业的蒙娜丽莎主题博物馆。据了解,佛山南湖国旅、佛山中旅、禅之旅、佛山广之旅等佛山市内4家旅行社到场的佛山市民推出了“佛山制造”特色文化游千人体验活动,包括“蒙娜丽莎、西樵松塘村等10条“佛山制造”特色文化旅游线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