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嘉集团德诺特新品盛宴将开启,豪门也玩黑科技?

icon 2016-05-25 01:03:07
icon 0

摘要:5月26日,万嘉集团旗下高端安全门品牌德诺特,将于紫薇花园酒店召开2016“ X系”新品品鉴会。此次万嘉集团选择在门博会对面召开新品品鉴会,颇有特立独行的气势。早在去年就传的沸沸扬扬的高端安全门大变革,终于将在后天揭晓。德诺特官方透露的部分...

  526日,万嘉集团旗下高端安全门品牌德诺特,将于紫薇花园酒店召开2016 X系”新品品鉴会。此次万嘉集团选择在门博会对面召开新品品鉴会,颇有特立独行的气势。早在去年就传的沸沸扬扬的高端安全门大变革,终于将在后天揭晓。德诺特官方透露的部分信息,预示着今年的“X系”概念门将会装备多项黑科技,具体究竟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

万嘉集团德诺特新品盛宴将开启,豪门也玩黑科技?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老牌安全门企业,万嘉集团在推出高端品牌德诺特后战绩斐然。短短一年的时间,就在全国各地签约了近两百家专卖店。去年发布的做工精美、设计奢华的安全门产品,也让德诺特一跃成为备受期待的高端安全门品牌。

 今年即将召开的新品品鉴会,从宣传期就赚足了眼球。从“豪门盛宴”的三个概念海报的发布,再到“X系”概念新品门的颠覆定义,无一不让大众对此次发布会的期待值飙升。根据已曝光的产品资料来看,此次门款的配置规格普遍都更高。与去年相比,概念门款不再全是动辄几十万的超奢华产品,反而增加了许多更接地气的新品。“X系”概念门将色彩与设计重新定义,让安全门产品进入全新的“好色时代”。德诺特高科技的产品定位,让安全门在工艺与技术方面有了弥足珍贵的进步。工艺的改进是否能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使用体验,德诺特的细节是否能打动消费者?参与产品品鉴的经销商们将会在会后率先给出答案。

万嘉集团德诺特新品盛宴将开启,豪门也玩黑科技?

在配件方面,此次的新品门款也会有更高、更好的配置。虽然有部分官方信息的透露,但依然难以降低人们对新品门的猜测,对其中的黑科技则希望能窥其真容。万嘉集团公布的5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专利,究竟用在了什么地方,带来了什么样的体验,在品鉴会上应该能看到更多更详细的介绍。

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还在向来敏感的价格问题上,高端安全门的高品质注定了高价格。德诺特的精工细作能否平衡利润与销量的天秤,跳出超高价格的桎梏,这既是参与会议的经销商最想知道的答案,也是考量企业实力的重要一环。

  在高端安全门尚未被定义的时代,德诺特品牌的出现让行业对高端产品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在发展与进步一年后,万嘉集团又将带来高端安全门的行业定义,从各方面诠释高端安全门应有的标准。在充斥着千篇一律的抢红包、晒美女、晒豪车的门博会上,期待万嘉集团的“豪门盛宴”能带来秉承工匠精神的好产品,为整个行业献上深刻而有意义的产品盛宴。

万嘉集团德诺特新品盛宴将开启,豪门也玩黑科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