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城市质感丨阳海:注重空间与使用者的契合度

icon 2016-05-26 11:00:15
icon 0

摘要:阳海,武汉鸿扬高级设计师 ,武汉鸿扬光谷店设计部经理。从事设计行业11年,曾在香港、深圳、上海等地从事家装及大型工装项目设计工作。做住宅设计时十分注重空间与使用者的契合度,不仅要让方案的拥有者觉得好看,也要保证空间井井有条,各个物品各就各位...

“享·城市质感”2016新浪家居&KITO人居空间设计大赛,是由新浪家居联合金意陶瓷砖发起的全国性住宅空间设计比赛,并在全国12城进行人居空间文化宣讲,聚焦生活方式,倡导为质感生活而设计,为真实的生活而设计。          

享·城市质感丨阳海:注重空间与使用者的契合度

  在武汉站,大赛有幸邀请到北京居其美业住宅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戴昆作为主讲嘉宾,为我们阐述他别样的人居空间设计理念,届时还有当地知名新锐设计师与戴昆老师进行人居设计对话,双重精彩的场面你千万不要错过哦!不想错过如此盛大场面,快扫以下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吧!


报名通道            

“享·城市质感”2016新浪家居&KITO人居空间设计大赛武汉站
       

  演讲嘉宾:戴昆
       

  时间:2016年5月30 日 13:30        

 地点:武汉万达嘉华酒店        

  报名方式:扫以下二维码进入武汉站的报名通道,在H5邀请函的末尾页面提交姓名、电话、公司即可完成报名。        

享·城市质感丨阳海:注重空间与使用者的契合度        

 

阳海        

享·城市质感丨阳海:注重空间与使用者的契合度

  阳海,武汉鸿扬高级设计师 ,武汉鸿扬光谷店设计部经理。从事设计行业11年,曾在香港、深圳、上海等地从事家装及大型工装项目设计工作。做住宅设计时十分注重空间与使用者的契合度,不仅要让方案的拥有者觉得好看,也要保证空间井井有条,各个物品各就各位。想要用的东西,在最合理的地方,随手就能拿的到。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阳海先生,挖掘他对空间设计的独到见解并在此一一呈现。

阳海            

  【个人职务】

  武汉鸿扬高级设计师 

  武汉鸿扬光谷店设计部经理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

  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

  【设计理念】

  在设计中体会生活的细节,在生活中感悟设计的真谛,去掉为浮华而生的美,让时间流淌的印记为真实的生活而沉淀,让家居通过舒适与愉悦的的生活来溶解人为修饰的痕迹,展现它真正的致美。

  【主要案例】

  雄楚一号、保利时代、紫菘枫林上城、复地东湖国际、华润置地橡树湾、南湖半岛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