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佳安防:智能物联网--生活就是写意轻松

icon 2016-05-27 00:20:00
icon 0

摘要:2016年中国永康门博会于5月26—28日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在展会上来自行业内一线的品牌企业代表人为大家展示安全门新品种、新设备、新产品和新技术,另外,门协会领导全面分析我国安全门产业发展现状,研判产业发展趋势,交流最先进的生产技...

  2016年中国永康门博会于5月26—28日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在展会上来自行业内一线的品牌企业代表人为大家展示安全门新品种、新设备、新产品和新技术,另外,门协会领导全面分析我国安全门产业发展现状,研判产业发展趋势,交流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前沿动态。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专访万佳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张诚智。

万佳安防:智能物联网--生活就是写意轻松

采访嘉宾:万佳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张诚智

采访地点:永康国际会展中心

【新浪家居】 :张总您好!这次我们看到万佳安防在本次展会上拿下了很大的一个展台,也带了一些新的产品小样,您可以简单跟大家介绍一下本次带来的新品么?

【万佳安防 张诚智】 :今年我们推出了一个新的物联安防系统,和合肥的中科大在合作的,之后的话我们会以整个门作为载体,真正在做的是一个门禁系统一个智能的物联系统。比如说在门上装一个器件,一个感应器,比如说户外PM2.5指数,那么收集到这个信息,我们这个门窗就可以决定是开还是关。我们或相应的发射紫外线杀毒,对我们的健康生活提供更好的保护。

【新浪家居】 :听您介绍了下我们的新品也是感觉很高端的样子,那么我们的价格是否亲,主要面对的客户群体又是哪些呢?

【万佳安防 张诚智】 :我们的价格还是很亲民的,主要面对的也是城市的白领群体,高档公寓楼。大家敬请期待。

【新浪家居】 :既然新品即将正式面向客户,那么2016万佳安防的接下来的一个发展战略是怎么样的?

【万佳安防 张诚智】:目前万佳安防从产品设置,市场推广渠道建设,招商政策,智能物连,品牌建设打造五方面全方位布局,紧跟国家楼市去库存以及小区开放化政策,打造一体化、人性化的安防体系,让门变得越来越“聪明”。

【新浪家居】 :好的,感谢张总的介绍,大家也都很期待万佳安防之后带给我们的智能物联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