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水槽洗碗机 懒人必备神器

icon 2016-05-26 17:35:13
icon 0

摘要:《论语》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意思是,想要做好一件事情,操作工具很重要。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现代生活节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患上了“懒人”综合症。出门有代步车 , 购物用手机APP。

  《论语》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意思是,想要做好一件事情,操作工具很重要。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现代生活节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患上了“懒人”综合症。出门有代步车 , 购物用手机APP。而“懒人”也不再是单纯的贬义词,它代表了一群收入不菲,衣着精致,忙于工作和社交,凡事追求便捷和效率的都市年轻人的生活状态。方太水槽洗碗机正是在这一需求下应运而生。让人们从繁琐的家务中解决出来,不必再为餐具上难以清理的碗碟油污而烦恼,拥有更多的时间享受人生。更重要的是,相比于舶来的欧式洗碗机,更懂得中国人的需要。

方太水槽洗碗机 懒人必备神器(图示产品:方太 JBSD2T-Q3/JBSD2T-Q3L 水槽洗碗机)

  方太水槽洗碗机采用跨界式创新设计将洗碗、水槽、果蔬净化三大功能合而为一,在同时考虑中国狭窄的厨房空间下,充分满足中国厨房的所有清洁需求。针对中式餐具形状多样、油污难清洗等问题,方太水槽洗碗机创新科技“回旋喷淋臂+全方位出水脚”设计,不仅有环幕式强劲瀑流,更精算出水流喷射及回旋角度,犹如用无数把高压水枪对沾满污渍的餐具进行全方位彻底清洗,不留死角。并采用360°高效静漂技术和0能耗余热烘干技术,先利用高速水流的折射效应,实现全方位深度漂洗,去除餐具表面的洗涤剂残留;再借助高温漂洗后的腔体预热,将餐具快速烘干,防止餐具二次污染,洁净又环保。

  在清洁力度上,方太水槽洗碗机已经做到无可挑剔,而独有的果蔬净化功能,更是锦上添花。众所周知,水果皮中富含丰富的营养和微量元素,但由于担心会有农药残留,一般家庭会选择把皮削去后再吃。方太专利“高频超声+湍流速洗”双效净化程序,不仅能洗净果蔬缝隙中的泥土,更能物理去除果皮上90%以上农药残留,比手洗更干净,比削皮更健康。

方太水槽洗碗机 懒人必备神器(图示产品:方太 JBSD2T-Q3/JBSD2T-Q3L 水槽洗碗机)

  此外。方太水槽洗碗机采用台上式纯平控制面板,多样功能一触即达,台上设计无需弯腰操作,方便使用。更贴心设计了防水电容触摸键,即使手上沾了水,也能随意点触。上盖采用可视窗设计,透过半透明的钢化玻璃你可以直观了解清洁时的状态。“上翻盖”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每次放碗、取碗时都无需下蹲,更增大了功能槽容积,满足中国人一餐一洗的需求。

  人生短短几十年,快乐时光总有限,不如为家里添置一台方太水槽洗碗机,让洗碗变得轻松、高效。用节约下来的时间,去社交或阅读来充实自己,去运动或学习来磨练自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