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们的节日来临 为他们选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吧

icon 2016-05-27 09:52:48
icon 0

摘要:转眼又是六一,即将奔三的你是否还记得那些年属于我们的儿童节?还记得那时候小学生艺术团会拿出新疆舞这个杀手锏,争取六一儿童节大赛的第一;每年的压轴节目必是诗歌朗诵,那些年的儿童节,承载了我们太多的欢乐。童年的伟大即在于:那是一个怎么做梦怎么遐...

  转眼又是六一,即将奔三的你是否还记得那些年属于我们的儿童节?还记得那时候小学生艺术团会拿出新疆舞这个杀手锏,争取六一儿童节大赛的第一;每年的压轴节目必是诗歌朗诵,那些年的儿童节,承载了我们太多的欢乐。童年的伟大即在于:那是一个怎么做梦怎么遐想都不过分的时段,那是一个有能力让孩子相信梦想可以成真的年代...而如今,我们留给儿童的有什么呢?

宝宝们的节日来临 为他们选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吧那些年的儿童节(图片来自网络)

  也许很多人认为现在的儿童比我们小时候更幸福,他们有电子游戏和各种玩具,然而就像那个讲述乐观者与悲观者的故事,悲观如我者看到的则是饱受污染的环境、不断增长的儿童白血病发病率...看到这一切,我们还能说如今的儿童是幸福的么?曾经的蓝天白云已经越来越难看到,终日灰暗的天又会为我们的下一代留下怎样的心理阴影?

宝宝们的节日来临 为他们选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吧  也许很多人认为现在的儿童比我们小时候更幸福,他们有电子游戏和各种玩具,然而就像那个讲述乐观者与悲观者的故事,悲观如我者看到的则是饱受污染的环境、不断增长的儿童白血病发病率...看到这一切,我们还能说如今的儿童是幸福的么?曾经的蓝天白云已经越来越难看到,终日灰暗的天又会为我们的下一代留下怎样的心理阴影?

如今的儿童生活并不美好(图片来自网络)

  

  雾霾、室内装修等污染让我们的生存环境越来越恶劣,对于免疫力低下的儿童来说更是灾难,面对这一境况大多数家庭选择空气净化器,但选购空气净化器的学问颇多,针对儿童的生活环境我们又该怎么选?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空气净化器选购那些事儿。

  1.安全永远是第一位

  处于发育时期的儿童,其免疫系统相较成人十分脆弱,对空气中的各种污染物和过敏原更为敏感,也更容易受到各种不利因素的侵害。

宝宝们的节日来临 为他们选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吧长按灯光键即可激活童锁模式

  针对家中的儿童,我们首先考虑的就是安全问题,如果因为使用空气净化器而造成儿童的伤害岂不是得不偿失?空气净化器的童锁功能是个相当人性化的设计,以飞利浦8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8622为例,长按灯光键三秒以上即可启动童锁模式,激活童锁模式后,风速旋钮和所有按键都不会对任何操作做出响应,有效防止儿童误触造成危险。

  2.净化性能仍是关键

  光有好的设计是远远不够的,性能也要满足要求才行,毕竟我们的目的就是净化室内空气,保证儿童的呼吸健康。这款净化器的最大颗粒物CADR为910m3/h,最大甲醛CADR为539m3/h;颗粒物/甲醛CCM分别为最高级别P4/F4,净化性能更卓越。

宝宝们的节日来临 为他们选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吧搭载VitaShield IPS微护盾技术

  搭载VitaShield IPS微护盾科技和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既保证净化效果,又能准确反馈室内空气质量。根据空气动力学所做的设计搭配双纳米级劲护滤网能够带来更强的过滤效率,使它能够高效去除空气中的常见过敏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