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的力量——记大卫经销的智慧

icon 2016-05-27 09:54:39
icon 0

摘要:5月19日,“战略年,改变2016”大卫全国经销商大会在嘉兴市富悦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中国林业产业诚信联盟秘书长李志伟,《中国绿色时报》绿色产业编辑部主任康勇军,家装e站...

  5月19日,“战略年,改变2016”大卫全国经销商大会在嘉兴市富悦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中国林业产业诚信联盟秘书长李志伟,《中国绿色时报》绿色产业编辑部主任康勇军,家装e站董事长孟德、供应链总经理子仲、商务中心副总经理太白等出席会议。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卫、总经理蒋方、公司各部门负责人、600余位大卫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谋未来发展。凤凰家居、新浪家居、腾讯家居、搜狐家居、网易家居、中华地板网、中国木地板网等媒体出席并报道此次盛会。

  有耕耘必有收获,经过大卫全国经销商的共同努力,在全行业普遍喊难的2015年,大卫在地板、木门、整木定制家居三大领域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势头。大卫蓬勃发展正是因为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经销商。通过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他们走上了成功之路,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更难得是他们愿意把“秘密武器”拿出来分享,为此全体大卫人给予他们最热烈的掌声。在优秀经销商分享环节,金华经销商庞新委、惠州经销商鲁阳、九江经销商孙敏华、湘乡经销商刘刚通过精致的PPT课件和精彩的讲解,毫无保留的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与创新突破。

  鲁阳:好服务要展现

  大卫地板惠州经销商,荣获大卫经销商最佳服务奖,从2012年到现在3年多时间服务了1000多户家庭。在服务上要求尽善尽美,用实际行动赢得客户的肯定,同时他也是在大卫体系真正把互联网用到极致的第一人,坚持把每一次铺设效果制作成图片信息发布到互联网。就这样,从零基础开始逐步成为当地知名品牌,客源越来越多。

分享的力量——记大卫经销的智慧南华区域经理代惠州经销商鲁阳分享经验

  无论是互联网还是实体店,鲁阳始终信奉“做好质量 做好服务”。在服务每个客户时,他争取做到零维修,包括安装后的卫生状况,每次都要把现场打扫得干干净净,实实在在做好“大卫六星服务”,从细节让客户了解大卫认可大卫。好的服务要通过展现才能发挥更好的作用。鲁阳坚持把每一个工地的案列,小区图片,材料配送、安装过程、完工都拍照图片,在网络家居版块发布。让每一个工地成为最有力的广告,当然每一张照片的背后都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每一张照片的背后是一户客户的认可。这样通过慢慢的积累熟客多了,网友还会主动找上门,客户越来越多。而在品牌宣传上,鲁阳还通过网络时刻关注公司动态,抓住自己宣传点,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传播到各种平台,持续的更新,与网友互动,产生信任感。

  做好服务,获取信任,图片展现,网络传播是鲁阳的致胜法宝,他也希望通过自己经验分享能够真正给大卫所有经销商带来实际收获。

  孙敏华:求精致重推广

  80后,大卫地板九江经销商,九江店荣获大卫“十佳形象奖”,2008年,知名高校毕业,放弃知名企业的高薪工作,子从父业,成为新一代大卫人。在店面管理和品牌推广经营上自有一套,现在不仅仅代理大卫地板,还代理了大卫·阿玛蒂木门。销量一直在上升,店面越来越大,路也越走越宽。

分享的力量——记大卫经销的智慧大卫九江经销商孙敏华母亲分享经验

  孙敏华,年轻有才,相对于父辈的传统经营,他更有激情,更具创新精神。在此次会议中,他分享了店面管理及品牌推广两个方面的心得。孙敏华认为做什么生意,表现在外的首先要“精致”。作为实体专卖店,店面就是最直观的外在表现,不管潜在客户,还是已有的客户,店面的形象就是第一印象,直接影响双方的合作。首先,店面装修就要做到位,符合大卫“精致”的品牌形象。其次,店面管理要跟上,不能让专卖店虚有其表。这关系到方方面面,如店面布置,样品放置、导购技巧甚至导购员个人形象,这些细节都可以加深消费者的印象,做得好,做得精致,每项都是加分题,反之则是扣分题。在品牌推广方面,他也别有一套。孙敏华在分享经验时表示现在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需要主动出击,广泛传播。他曾在公交车身、公交车站牌,立牌广告、交通电台等投入过广告,并取得了不俗的效果,除了这种宣传面非常广的传播方式,还在小区内张贴广告、悬挂横 幅等方法,这种方法投入并不大,效果直接有效。精致在细节,推广需广泛。孙敏华在演讲的同时,一张张实际案例的图片赢得现场经销商一致肯定。

  庞新委:市场活动激发市场销量

  大卫地板金华经销商,荣获“杰出贡献奖”。2003年代理大卫品牌,是大卫经销商中元老级人物,营销经验丰富。没有因为老资格而裹足不前,积极参加当地建材家居联盟活动,让大卫品牌在金华地区越打越响,也让大卫金华店的订单销量越来越多。

分享的力量——记大卫经销的智慧大卫金华经销商庞新委分享经验

  近几年,大卫地板在金华地区的销量一直稳步增长,知名度与口碑也越来越响亮,这与大卫地板金华地区经销商庞新委的营销策略分不开。庞新委虽然作为经销商元老,思想并不老,紧跟时代步伐,一年至少参加6场品牌活动,成为金华建材家居活动中的“老面孔”。庞新委认为做市场活动首先要从观念上做改变。当前,开店单靠“等”生意上门已行不通,联盟、团购等市场活动已是常态,你是顺势而为,还是另辟曲径?定期通过联盟活动、单品营销和小区团购活动不仅是销售的好平台,也是宣传品牌的好平台,在增加销量的同时,可以收集潜在客户的信息,同时锻炼了销售团队,焕发团队的斗志。紧接着他又阐述了如何参与到当地的市场活动中并奠定金牌联盟地位,以及如何打造一支王牌营销队伍。

  庞新委接地气的经验分享也引起现场很多经销商的共鸣,现场热烈。                        

  刘刚:多元化产品带来高效益

  大卫湘乡经销商,荣获十佳形象奖。从最早专项经营地板到后来同时代理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大卫大美大家居,刘刚始终将店打理得有声有色,多元化经营让他不仅多了木门和整木定制家居的销量,还提高地板的销量,带来了高效益。

分享的力量——记大卫经销的智慧大卫湘乡经销商刘刚放心经验

  现有的生意不错,客源也稳定,面对着全新的领域你是勇往直前去闯一闯,还是选择保持原状?湘乡的大卫经销商刘刚用行动给出了答案,在地板市场已闯出一片天地的情况下毅然代理了大卫·阿玛蒂木门,成为第一批吃螃蟹的人。刘刚结合自己的历程重点讲述了怎样做好多元产品经营以及收获了什么,刘刚在分享过程中一一表述!

  刘刚说,这年头生意越来越不好做是大家一致的观点。大卫湘乡店的情况也是如此,单一的地板产品缺乏竞争力,成本的增加,利润的减少,我们危机感十足。刚开始代理大卫·阿玛蒂木门的时候,想法很简单,就是让产品种类多一点,经营收入多一点。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不仅仅是大卫·阿玛蒂木门的销量在增长,还带动了地板的销量。根据客户地需求,他又开始代理大卫整木定制家居,并且以口碑相传的形式,有了固定的客户群。因为是高端客户群,也带动了高端地板的销量,让地板、木门的销量直线上升。刘刚还表示分享成功果实的背后,也是更大的付出努力。大卫·阿玛蒂木门、大卫整木定制家居都属于定制产品,服务要求更加高端,专业知识更加全面,他还举例说明了在扩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挫折,最后他表示产品多元化经营,一定要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只要你做好准备,努力去实践,一定能带来意想不到的高效益。刘刚在分享同时感谢大卫公司,不仅让他握有优秀的资源,还有强大后盾,可以放心大胆的发展产品多元化经营。这也道出了大卫经销商的心声,获得全体大卫人雷鸣般的掌声。

  同一个大卫,同一个梦想。大卫经销的智慧不仅仅在个人,更体现在团队。分享的力量,让大卫人的队伍更加壮大;分享的力量,让大卫的前景更加长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