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装修只要7天 531装修侠业主采访记

icon 2016-05-27 09:57:25
icon 0

摘要:传统装修市场,装修一个卫生间或厨房,施工动辄25至30天。对于业主来说,漫长的施工期带来了极大不便。

  传统装修市场,装修一个卫生间或厨房,施工动辄25至30天。对于业主来说,漫长的施工期带来了极大不便。近日,首家托管式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531装修侠”旗下品牌“微装修”只要7天就把整个卫生间和厨房装修完成。这样的惊人速度,到底是理论可行?还是真的能够实现?

  为此,我们走访了531装修侠施工完成的两个工地:一个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胜古家园,另一个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79号院。

  采访业主1

  首先,笔者来到位于朝阳区胜古家园的厨房改造工地:

  采访业主:某军区退休干部袁先生

  采访时间:2016.5.19

  装修项目:厨房翻新改造

  施工单位:531装修侠

  以下是实地采访记录A&Q:

  A:袁先生,您家的厨房改造,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施工?什么时候竣工的?

  Q:5月12日正式开始施工,5月19日做的保洁,总共是七天。中间还多加了个窗户。

  A:这个厨房改造,您满意吗?

  Q:很满意!可以说是非常满意!在施工前,还给我们做了施工区与生活区的分离隔断,所以整个施工很干净,生活区可以上锁,可以外出。不用老看守着,不知不觉就装修好了。

  A:听说您特喜欢这个保护隔断,都不想拆了。

  Q:哈哈,施工头一天,保护隔断弄得特别好,整整齐齐的,有门有锁,我当时说,真棒!回头也别拆了。当时都拍照珍藏了,这是他们施工一个亮点。

  A:这么快的工期,您觉得他们的活做得够仔细吗?

  Q:我之前也有这个顾虑,特意盯着他们看,防水刷了三遍,闭水试验48小时后检验防水。很认真,做得很细。

  A:好的,打扰您了,袁师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厨卫装修只要7天  531装修侠业主采访记

  采访业主2

  紧接着,笔者又对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79号院的改造工地进行了探访,这位业主的厨房与卫生间同时进行了改造。

  采访业主:陈阿姨

  采访时间:2016.5.25

  装修项目:厨房、卫生间翻新改造

  施工单位:531装修侠

  以下是实地采访记录A&Q:

  A:陈阿姨,您家的厨房和卫生间翻新改造,工期用了多长时间?

  Q:用了7天时间。

  A:是厨房和卫生间各用了7天?还是总共7天?

  Q:总共7天,两边同时进行的。

  A:整体装修下来,您觉得怎么样?满意吗?

  Q:挺满意的。他们这公司特别正规,第一天,就用隔断把施工区与生活区分开,灰尘弄不到家里,还留了一个带锁的门扇,这样我可以随时外出。

  A: 装修期间,您在哪上厕所?

  Q:“531装修侠”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临时卫生间,挺方便的。

  A: 现在装修完工了,您喜欢您家现在的厨房和卫生间吗?

  Q:挺喜欢的,基本也是按我的要求给装修的,现在很敞亮,厨房也比以前宽敞多了。

  A:好的,陈大姐,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厨卫装修只要7天  531装修侠业主采访记

  采访531装修侠:

  从以上两位业主的采访中了解到,7天装修的用户认可度很高。但到底是如何实现的呢?我们又采访了531装修侠“微装修”工程的相关负责人:

  “7天完工,其实最重要的是统筹管理与统筹作业。第一天进行成品保护,施工区与生活区完全隔离,拆除;第二天,水电开槽布管,防水;第三天,防水,闭水实验;第四——五天,贴砖;第六天,安装五金洁具;第七天,安装橱柜或浴柜,保洁。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很多环节都会存在交叉施工,只要合理安排,一定会保质保量,当然我们现在还在不断探索与整合各项资源,通过不断的研发来推动“微装修”更好的用户体验,后续还可能推‘3天快装’,但核心不变的是——装修质量与用户的最佳体验”。

  据了解,531装修侠是首家托管式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旗下有“托管宝”和“微装修”两个品牌:

  “托管宝”系从“准备装修”到“竣工”为业主提供一站式装修服务,通过360度全方位帮助业主在装修前、装修中、装修后进行审核、施工监督、第三方监理、售后先行赔付等,解决了业主经常遇到的偷工减料、以次充好、恶意增项、售后无门等诸多难题。

“微装修”系精品自营项目,主要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的卫生间、厨房、阳台、儿童房等翻新与改造。其中7天的厨卫翻新产品目前在北京市场颇受追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