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家杨帆:专注细分领域 整合价值链 做一个有情怀的企业

icon 2016-05-27 14:11:58
icon 0

摘要:5月18日,一场墙纸新品发布会在行业内引起了骚动,独具创新的环屏演讲模式以及中式风格的墙纸新品让银河家“我的世界 与你不同”品牌发布会暨国际中式墙面文化启幕盛典大获好评。

  5月18日,一场墙纸新品发布会在行业内引起了骚动,独具创新的环屏演讲模式以及中式风格的墙纸新品让银河家“我的世界 与你不同”品牌发布会暨国际中式墙面文化启幕盛典大获好评。银河家墙纸,源自特普丽,作为特普丽的高端市场零售品牌,它承载着特普丽人逾40年的“匠心精神”和“创新精神”,努力打造出与众不同的,集品质、创新、服务于一体的中国人自己的高端墙纸品牌。据了解,此次发布会从准备到圆满落幕共耗时3个月,历经三次方案调整,通过环屏的空间感的打造,让大家感受到墙面塑造的空间带来的不同和震撼。

银河家杨帆:专注细分领域 整合价值链 做一个有情怀的企业银河家墙纸CEO杨帆

  创新换屏发布 银河家新品震撼亮相

  2012年末,特普丽集团希望企业能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而不是停留在工业化企业,产销分离理念产生。经过一年半的准备周期,2014年年底正式成立了银河家这个以墙纸服务和体验为主体的墙纸企业。直到今年5月18日,银河家新品亮相于众,作为发布会的主讲人,银河家墙纸CEO杨帆以讲故事的形式让大家通过现场的换屏镜头,跟随着关注点一点一点的被代入。

  此次发布会的另一大亮点就是银河家选择跟设计大师合作,国际著名设计师、集美组执行总监梁建国担当创意、Bernhard Holzapfel进行设计,最终制造出来的《梁》系列墙纸完美诠释了“国际中式”的概念。在谈到为什么选择跟梁建国大师合作的时候,杨帆表示:“我们觉得粱老师的作品在中国的设计圈里确实很有影响力,而且确实有前瞻性,如果通过他的理念做出产品体系,不单单是一个产品,而是对整个的室内墙面空间会有革命性改变。”

银河家杨帆:专注细分领域 整合价值链 做一个有情怀的企业

  垂直细分价值链 应对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

  银河家的经营之道不同于现有的墙纸企业,相比较现有的墙纸企业,除了低端的国产制造就是代理进口品牌,银河家墙纸拥有德国的设计、日本的质量,在成本不高的情况下拥有自己强大的设计团队和产品团队。杨帆介绍,银河家坚持做垂直细分领域的完整价值链,先做体验,后做传播,最后做服务。家居产业是一个价值链条非常长的产业,服务链条也非常长,而在这个链条当中,每个点都可以做好不容易,但是作为一个墙纸,一个细分领域,每个环节都是可控的,所以银河家打造细分领域的决策是顺应市场发展的。

  面对变化多端的市场环境,杨帆跟自己的员工讲了一句话:“只有迷茫的企业,没有不好做的市场,在任何市场环境好与不好的时候都有好的企业,为什么不去想做一个好的企业,而是怪到市场不好,这只是一个借口。”

银河家杨帆:专注细分领域 整合价值链 做一个有情怀的企业

  现如今的墙纸行业是一个极易被抄袭的行业,对于企业来说保护好自己的知识产权显得尤为重要,杨帆认为,如果大家永远都在抄袭,这个社会还有谁再去创造。抄袭的成本非常低,违法成本也太低,对于做价值的人是不公平的。如果这个不公平的状态一直持续,也就不具备发展的潜力和条件了,作为企业,我们不可能改变大势,我们只能相信未来会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