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写真门打造童年梦想的世界

icon 2016-05-27 10:51:07
icon 0

摘要:梦想与理想之间并不是遥遥相望,梦想的舞台更需要无限想象的空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给宝贝一份独特的礼物,TATA写真门打造童年梦想的世界。

  儿时的梦想充满幻想,梦想着走进相机里的绚丽世界,梦想着跟随手中的气球去看大千世界。稍稍懵懂些,开始幻想着遨游太空,想象着坐在宇宙飞船里登上月球表面,梦想着自己成为宇航员。长大些,看过了高科技的奇妙,梦想变得更现实,学会了脚踏实地,励志在分子力学的科研中取得成就。

  梦想伴随年龄的增长一步步在实现,从一本书开始,定下一份人生规划,从一种行为开始,给未来一个起点。曾经以为梦想遥不可及,而在几十年后站舞台上,面对台下几万人、面对镜头里的几十亿人,梦想,近在咫尺。还是孩童时,许给他一个宽广想象的空间,可以在小脑袋里幻想无限的不可能。或许他也想要一个“小叮当”无所不能玩伴,想要穿梭任意门回到玛雅时期,想要去探索玛雅文明的神秘;想要体验现实版的侏罗纪,要与恐龙一决高下。孩子的梦想总是天真烂漫、单纯无邪,大人眼里却是那么不切实际。为何不让孩子尽情的”做梦“?人生难得几年的自由自在,或许儿时不切实际的梦想未来都会实现,探险家、历史学家,这些并不是不可能。

TATA写真门打造童年梦想的世界

  父母总是想给孩子最好的未来,何不让孩子自己选择?为孩子创造无限想象的空间,小小宇航家、发明家、探险家等等,生活家居布局中尽显梦想的乐趣。小叮当任意门搬到家中,还有可爱的蓝精灵,憨厚呆萌的小黄人,勤奋好学的怪兽大眼仔、毛怪。如你所想,TATA木门写真门满足你所有想象,即使是一张照片TATA木门也可以帮你印在门上。

TATA写真门打造童年梦想的世界

  梦想与理想之间并不是遥遥相望,梦想的舞台更需要无限想象的空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给宝贝一份独特的礼物,TATA写真门打造童年梦想的世界。

TATA写真门打造童年梦想的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