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士米森:用理性的方式 供应小确幸

icon 2016-05-27 10:52:55
icon 0

摘要:一个城市的美好,不在于豪宅盖了多少,而是生活在这里的人能不能时时感受到幸福的小氛围。

  一个城市的美好,不在于豪宅盖了多少,而是生活在这里的人能不能时时感受到幸福的小氛围。一个家,更是如此。我们认真挑选着地毯的花纹,落地灯的款式,墙上的装饰盘,希望家里的每一处都散发出与个人相吻合的气息,希望世间有一处能让自己觉得自在安心。

卫士米森:用理性的方式 供应小确幸

  家是一个私密的领地,我们出于对“家”的回归感的认同与守护,认真装扮着每一处。对于这样敏感的地方,卫士米森智慧家居试图通过理性的方式,营造一些小确幸。

  卫士米森以“我的生活,即将改变”为核心理念,引导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其产品设计研发聚焦于家居产品,通过对有待完善的家居产品的微创新,实现产品智能化,提升用户的体验值。

  机遇:经济结构的调整+智能家居产业的初潮

  近几年,国内经济发展迅速,整个经济结构大致呈橄榄球状。低收入人群与超高收入人群所占比例较低,中高层收入人群所占比例最高,而且低收入人群 在不断向中高层收入人群转变。整体经济的提升,激发人们对生活品质的更高需求。由此,智能家居产业开始兴起。但由于整个产业出现时间不长,商家多处于摸索 阶段。此时,卫士米森智慧家居的进入,抓住了最好的时机。

  最初也是最基础——家从门锁开始

  卫士米森智慧家居作为一个新兴品牌,在过去一年中已设计了三款类型不一的智能门锁。之所以从智能门锁入手,是出于对家的起始的理解。一个家总是从门锁开始,卫士米森献上自己的美好祝愿,“打开它,一切美好”。

  智能门锁取代传统机械锁,有它基础的优势。比如可以避免找钥匙的窘迫,可以降低被撬锁的机率。而卫士米森的智能门锁又有更多精巧的设计。比如其 中一款智能门锁WM9,其指纹头与手柄的位置设计别具匠心,用户可以同时按指纹、转动手柄,一步开门。手柄还经过精致的磨砂处理,触摸感很强。

卫士米森:用理性的方式 供应小确幸

  产品微型化——愿意用更多时间专注做好一件事

  不像其他智能家居品牌,卫士米森智慧家居目前的设计焦点依旧集中在智能门锁领域。“既然确定了一个点,我愿意先把它摸透。”智能门锁是个可以深 入挖掘与开发的产品,浅尝辄止、遍地撒网,难有突破。卫士米森已上架的是两款受众不同的智能门锁,第三款尊享版智能门锁已投入生产,很快将要面向市场。还 有一款全新智能产品,正在设计研发中...

  集中精力做一件事,无论如何,其品质都更值得信任。

卫士米森:用理性的方式 供应小确幸

卫士米森:用理性的方式 供应小确幸

卫士米森:用理性的方式 供应小确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