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泰李成龙:创智能兼容性 推雅致产品理念

icon 2016-05-29 01:06:03
icon 0

摘要:2016年中国永康门博会于5月26—28日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在展会上来自行业内一线的品牌企业代表人为大家展示安全门新品种、新设备、新产品和新技术,另外,门协会领导全面分析我国安全门产业发展现状,研判产业发展趋势,交流最先进的生产技...

2016年中国永康门博会于52628日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在展会上来自行业内一线的品牌企业代表人为大家展示安全门新品种、新设备、新产品和新技术,另外,门协会领导全面分析我国安全门产业发展现状,研判产业发展趋势,交流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前沿动态。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专访雅安泰董事长李成龙。

雅安泰李成龙:创智能兼容性 推雅致产品理念

采访嘉宾:雅安泰董事长李成龙

采访地点:永康国际会展中心

【新浪家居】:李总,您好。先给我们介绍一下本次带来的这些新品有哪些核心优势?

【雅安泰 李成龙】:从产品来说我们有三大系列,一个系列的产品就是传统的,现在大家都在做的。另外一个是雅系,雅系的产品风格目前全世界只有我们一家在做,这种风格从产品外观设计上比较符合80后、90后爱好的。另外一个产品系列是高端重力防爆门,这种门主要是做一些高端别墅,它的外面有1.2公分的重铝板,这种门外面放2公斤的炸 药也是炸不开的,包括从款式、外表来说都很新颖。这是我们的三大产品系列。我们的核心优势,我们的产品是别人没有的,我们雅是别人没有的,这是我们最大的优势。

雅安泰李成龙:创智能兼容性 推雅致产品理念

  【新浪家居】:看到智能锁的版块设立在我们这个展位中也非常显眼,请给我们介绍一下。

 【雅安泰 李成龙】:目前我们这款智能锁兼容性特别强,所谓的兼容性,你哪怕是十年前装的防盗门,不需要你换锁体,只要把原来的拉手拆下来,把我这个拉手装上去,就可以变成一把全自动的智能锁。也就是你出门的时候只要关上门,你不用考虑门有没有上锁,它会自动给你上锁,等你回来的时候,你通过录入指纹、刷卡,或者是密码,或者是摇控器,四种开启方式,它都会把这个门打开。也就是说,如果你手里面提着东西,原来还要拿钥匙去拧,这个锁没有这么复杂了,只要你把手机往旁边一靠,这个门就会自动打开,人就可以直接进去,非常方便。

 【新浪家居】:现在智能锁对于消费者来说接受程度怎么样呢?

 【雅安泰 李成龙】:目前是越来越高。从我们整个产品比例来看,前年的时候可能只有千分之十,到今年可以达到20%

雅安泰李成龙:创智能兼容性 推雅致产品理念

  【新浪家居】:我们邀请了黄渤来做这个品牌的代言,黄渤身上哪种气质和我们这个品牌相符合?

 【雅安泰 李成龙】:从气质上来说,黄渤这个人特别踏实,本本分分做人。我们做产品的,我们不是说去做花瓶,因为我们做的是防盗门,是安全,要给人一种厚重、安全、值得信赖的感觉。当然了,这方面我们是很搭。另外,从黄渤的整个发展,包括他现在火的程度,我们11年雅安泰开始的,12年签的黄渤,我们在行业当中,就像黄渤演了《疯狂的石头》之后迅速的崛起是一个道理。

 【新浪家居】:我们在品牌推广上面还有什么新的动作?

 【雅安泰 李成龙】:品牌推广,我们重点是对于经销商的支持,我们在上海成立了我们的营销中心,我们的营销中心现在是有51个人的团队,在重点帮客户做一些小区推广、品牌联盟等等,客户在销售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我们有专门的督导团队,帮他们店面的服务更好的提高转化率,主要从这方面去下工夫。另外,这次门博会我们推出了比较大的政策,因为我们出了很多新品,为了鼓励经销商上新品,我们的政策是交5万块钱的保证金,然后送你5万块钱的样品,另外送你一辆广告车,再送你一个苹果手机。你这5万块钱,当你不跟雅安泰合作的时候还可以退还给你。

 【新浪家居】:我们未来在营销策略上有没有新的战略规划?

 【雅安泰 李成龙】:未来我们首先是把整个产品系列进一步完善,然后把产品的档次进一步的提升。目前这些产品,我们以后规划让它去走量,因为我们现在可能有些产品是很多普通老百姓买不起的,今年我们又扩了一个新厂,又增加了38000平方的生产车间。这样的话,当我们智能产品能够做出来量的时候,会把目前的产品在品质不变的情况下,把价格降下来,让更多人能够买得起这个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