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皇朱可可:市场实力超群 稳扎高端路线

icon 2016-05-29 19:51:48
icon 0

摘要:2016年中国永康门博会于5月26—28日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在展会上来自行业内一线的品牌企业代表人为大家展示安全门新品种、新设备、新产品和新技术,另外,门协会领导全面分析我国安全门产业发展现状,研判产业发展趋势,交流最先进的生产技...

      2016年中国永康门博会于52628日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在展会上来自行业内一线的品牌企业代表人为大家展示安全门新品种、新设备、新产品和新技术,另外,门协会领导全面分析我国安全门产业发展现状,研判产业发展趋势,交流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前沿动态。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专访九皇门窗销售总监朱可可。

九皇朱可可:市场实力超群 稳扎高端路线

采访嘉宾:九皇门窗销售总监朱可可

采访地点:永康国际会展中心

【新浪家居】:朱总,请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九皇门窗的发展之路。

【九皇 朱可可】:我们九皇门窗今年主要推出三个系列的,一个是我们九皇门窗,一个是格尔金斯的高端品牌,一个是我们九皇铝门系列的悦居尚品牌,那我们在全国有20多个仓储中心,我们相当于在每个省有一两百个网点,以前是作为办事出,现在是作为公司本身的一个仓储,所以说20几个省份都是公司所有。公司统一负责。然后由仓储业务等配套团队来管理。今年以高端品牌为主走高端路线。主要往门窗方面走,包括别墅门等。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来参展的大企业也很多,我们九皇是怎样突出自己的优势的?

【九皇 朱可可】:我们九皇有5个分公司,每个分公司都有专门的技术人员。我们今年主要也是到全国各地进行实地的招商,今年的门博会我们都有惊爆价,目的就是为了吸引客户上样,我们的铝门窗都是可以免费上样的。首先要让客户有样品才能有量。

【新浪家居】:我们现在有多少经销商呢?

【九皇 朱可可】:我们现在有三千多经销商,包括中心仓储的中心商。像之前1415年的时候最多只有2000多个,现在直属有3500家。

【新浪家居】:以哪些地区为主呢?

【九皇朱可可】:像之前我们在东三省北京等地方都是比较薄弱的,但是现在我们建立了中心商之后,东北北京山东等北方区域和西南地区都有了我们的中心商,基本上都覆盖到了。客户直接到指定仓库都可以提货。

【新浪家居】:对于经销商我们有怎样的一个扶持政策呢?

【九皇朱可可】:主要是样品上样方面打折,专卖店的装修政策,提供门头广告等。最大的力度还是上样,折扣是非常低的,甚至是免费上样的。

【新浪家居】:现在智能家居是非常的火热,那么我们九皇门窗有没有什么智能产品推出的呢?

【九皇 朱可可】:有的。我们今年推出来的高端品牌格尔金斯,就是往高端方向走的。

【新浪家居】:现在互联网在家居行业中应用的也非常普及,那么我们九皇门窗有没有什么动作呢?

【九皇 朱可可】:今年只要进入我们的公众号,就能让所有的经销商都了解九皇。包括接单员现在都可以改用微信交流互动。

【新浪家居】:九皇未来在营销策略上有什么战略规划?

【九皇 朱可可】:接下来就是以招商为主,五月份在河北山东已经办了两场招商会。接下来还会到贵阳东三省等地办实地的招商会,把我们的样品带过去,让客户实地的了解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